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www.ljpingtai.com恒重刻线平板放心使用
  • www.ljpingtai.com恒重刻线平板放心使用 www.ljpingtai.com恒重刻线平板放心使用
  • www.ljpingtai.com恒重刻线平板放心使用

www.ljpingtai.com恒重刻线平板放心使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2-07-19

有效期至:2013-0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刻线平台主要技术参数和精度参数  

1、刻线平台(刻线平板)平板工作面上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陷。   

2、刻线平台(刻线平板)平板工作面上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各铸造表面应彻底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税边应修钝。   

3、在刻线平台(刻线平板)平板的相对两侧面上,应有安装手柄或吊装位置的设置、螺纹孔或圆柱孔。设置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形。   

4、刻线平台(刻线平板)应经稳定性处理和去磁。   

5、刻线平台(刻线平板)工作面的硬度应为HB170-220。   

6、刻线平台(刻线平板)主要检定项目: A、铸铁刻线平台材质及表面硬度。 B、铸铁刻线平板形状位置公差,含名义尺寸,垂直度公差。 C、刻线铸铁平台外观。 D、平面度。E、接触斑点。 F、刻线铸铁平台平面波动量。G、刻线铸铁平板工作面允许挠度值。 H、表面粗糙度。   

7、刻线平台(刻线平板)精度参数: 3级平板未规定接触斑点要求。刻线平台1级铸铁平板要求接触斑点数在任意25×25mm平面内不少于20点。 刻线平台2铸铁平台要求接触斑点数在任意25×25mm平面内不少于12点。刻线平台(刻线平板)别名:铸铁刻线平台,铸铁刻线平板,刻线铸铁平台,刻线铸铁平板。

8、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ljpingt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红旗精密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各种平台工量具 联系人: 张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482912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红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铸铁平板平台、划线平台基础平板平台等量具产品,主要产品有铸铁平台、检验平板、基础平板、焊接平板、大理石平板、实验平台、镁铝平尺、塞环规、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