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的小洒水车多少钱
  • 的小洒水车多少钱 的小洒水车多少钱
  • 的小洒水车多少钱

的小洒水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2-12-21

有效期至:2013-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Q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的小洒水车多少钱
全国
24小时购车热线:13872867976

东风小霸王洒水车是我厂采用东风原装二类底盘EQ1141KJ基础上改装而成,驾乘舒适,视野开阔,操作灵活。设计上突出了多功能和人性化理念,一车多用,功能齐全,美观大方,配套件优质。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整车型号 JDF5040GSS型洒水车 底盘型号


EQ1040TJ20D3 质量参数 额定装载质量 1500 外形尺寸 5820×1940×2080 整车整备质量 2865 厢体尺寸 总质量 4495 轴距 3300 发动机参数 型号 CY4102-C3F 生产厂家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功率 70/95马力 排量 3856 排放标准 GB3847-2005,GB17691-2005国Ⅲ 驾驶室说明 平头全金属封闭式驾驶室,单排座,全景曲面式挡风玻璃。选装新型前面罩,前保险杠,前组合灯具,车门窗,选装前围下面罩。罐 采用武钢生产的4mm热扎板制作,两侧封头采用5mm武钢热扎板制作,内置防荡板两个,罐体进行磷化防腐处理,并喷涂防锈漆。抽排系统 选用杭州威龙泵厂生产的65QZ50/110型水泵,取力部分选用浙江嘉善SDQ24/69型取力器,阀门选用浙江乐清万利阀门厂生产的铝合金和不锈钢球阀,管网采用天津钢管厂生产的优质镀锌管制作而成。前 冲洗宽度可达到14m以上。可进行路面冲洗、洒水、园林绿化、灌木丛的浇灌,还可将喷嘴调至一定角度对高大树木进行冲洗、降尘。 装有我公司自行设计的扇形喷嘴,主要对路面进行保洁和压尘,洒水宽度可达20m以上(角度可自行调整)。该装置的优点为洒水呈雾状或半雾状,具有较好的压尘和增湿效果。侧 主要进行雾状、半雾状喷洒,用于对绿化带进行喷淋、浇灌、除尘,特别对刚栽种的幼苗或处于开花期的花卉具有较好的喷淋效果。高 配备高射喷一支,根据需要可调360°旋转,并可调节成雾状和柱状,射程可达35m以上,主要用于园林绿化,花草的灌溉及高大树木的冲洗、降尘,也可用于护栏清洗和路面养护,紧急情况下可以用于消防。 其他配置 配备有消防上水口和自吸水管二根,过滤器一只,不仅能从城市消防栓取水,还可从野外、河流、湖泊、水井、塘堰水源中抽水(自吸深度7米),节约使用成本。 准乘人数 2 车速 95km/h 钢板弹簧片数 8/9 5 轮胎 7.00-16,7.00R16 前悬 1032 后悬 1488 轴荷 1785/2710 前轮距 1506 后轮距 1442 专用功能 罐体容积 1570 罐体尺寸 3000mm,长轴1200mm,短轴650mm 额定转速 1450r/min 流量 60m3/h 自吸高度 7.5m 洒水宽度 14m 药盘(选配) 20m 高压射程 柱状≥30m,雾状≥15m



相信您在这里能选择到适合您的洒水车,我们将耐心细致的协助您!
 

★销售经理(邹经理) ?138-7286-7976
 

★商务QQ:853850011
 

★电子邮箱:853850011 @qq.com
 

★公司网址:www.hbclnew.com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乘3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一条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彭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8557
所在地: 湖北省孝感市校高对面132号 手 机: 132941815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一条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孝感市校高对面1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以声场垃圾车,洒水车,加油车生产销售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