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划线机> 供应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 供应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供应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 供应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供应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4-04-17

有效期至:2014-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划线机

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产品名称:车位划线、道路划线、马路划线、停车场划线

产品颜色:白、黄(其他)

车位规格:5000*2500*150mm

划线规格:线宽150-300mm

产品材质:划线专用漆(冷漆、热熔)

冷漆施工流程:

1、采用特制道路专用冷漆涂料,人工喷涂、厚度均匀、色泽清晰。

2、冷漆涂料主要用于停车场、道路马路划线专用,风干速度块便于使用。

3、夜间在车灯的照射下,很好的起到反光效果的作用。

4、禁止在潮湿和冰冻地面施工,应在温度5℃以上湿度80%以下施工

5、施工采用冷凃漆,冷凃漆具有快干、清晰、鲜明、标志性好;漆膜机械强度高

,耐候保色性和耐水洗性佳;附着力强,耐久耐磨;具有极强的耐酸碱等化学腐蚀性。

6、刷涂或辊涂法施工,施涂2遍。用专用稀释剂兑稀,专用稀释剂的用量应控制在
5%左右,以保证漆膜的厚度。常规厚度为0.2~0.5mm。

热熔施工流程:

1、反光热熔标线,采用玻璃微珠底漆,石油树脂热熔涂料。
 
2、把涂料放在热熔机内加热,融化后的温度控制在摄氏180度至220度之间,并充分搅拌10分钟左右后进行涂敷。

3、标记位置并测量,按设计图标明的位置和图形,然后在标记的图中涂敷涂料底漆。
 
4、底漆干后方可进行热熔涂料,在涂标线的同时撒布反光玻璃珠,增加夜间识别性,标线厚度1.5— 1.8MM。

三、工程主要产品:
岗亭、道闸、三辊闸通道标牌、广角镜、减速带、车位锁、车轮挡车器、护墙角、
坡道防滑板、消防地桩锁、道钉、轮廓标、警示柱、路锥、告示牌、警示带、交通
指挥棒、信号灯、应急灯等交通设施安全装备。

公司名称:上海施越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先生

电  话:021-54410600

传  真:021-54410600

手  机:15901812328

 Q  Q: 2256738251

邮 箱:2256738251@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hsyjtss.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先新路1058弄25号

我们致力于为全国市政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建设提供专业的交通设施产品及服务,为拉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努力作贡献、同时也积极于完善居民小区的安全配套设施,为全国的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安全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奋斗。
上海施越交通专业承接道路、厂区、公路、小区、物业、单位、工厂、学校、超市、商场、停车场划线等
停车位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车位划线施工及设计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施越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道路划线、车位划线、停车场划线、减速带、挡车垫、护墙角、围栏、道闸、反光镜等 联系人: 刘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8826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4410600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先新路25号 手 机: 15901812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施越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先新路2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施越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并在部分大城市设立经营网点,在施越公司开发的优质产品供应支持下,施越交通设施工程凭借一支拥有超强专业知识的施工队伍及产品优势对外承接各类道路划线和车位划线等标线工程、智能道闸及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小区和厂区的路面及停车场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