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预防螺栓断裂的措施有哪些
  • 预防螺栓断裂的措施有哪些 预防螺栓断裂的措施有哪些
  • 预防螺栓断裂的措施有哪些

预防螺栓断裂的措施有哪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5-03-23

有效期至:2015-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1)塞加垫铁

塔机安装时,若发现基础安装面与法兰盘下平面间隙大小不一,应根据间隙大小制作厚薄不同的垫铁,对底架局部进行塞垫。为确保塔机底架安装完成后,其上平面水平度公差不大于1/1000,只有当法兰盘与基础面间隙基本一致或小于1mm后,才可对地脚螺栓进行预紧。

(2)改进螺栓加工工艺

塔机标准节螺栓材料一般为45#钢或40Cr钢,强度等级为8.8级或10.9级。在对螺栓进行热处理时,必须控制好热处理温度,以兼顾强度和韧性。在强度足够的情况下,应尽可能降低淬火温度。

加工螺栓时,为防止由于截面突变而产生应力集中,应采用小圆角过渡,切忌在过渡处用切刀清根。在螺纹收尾处,应尽可能减小收尾槽的深度,以避免应力集中。

对标准节螺栓的表面处理建议采用常温磷化。若采用镀锌处理,应避开氢化区间温度,以降低在应力集中区产生微裂纹的可能。同时,建议对标准节螺栓进行探伤检测,防止次品出厂。

(3)改进标准节加工工艺www.sdheshengjixie.com   标准节

塔机标准节为焊接构件,焊接工艺参数的合理与否直接影响焊接变形的大小。应采用气体保护焊,以减小焊接变形。焊接标准节时,电流、电压和焊接速度等参数要根据主弦杆和腹杆的壁厚选择。焊接时,应尽可能2人对称焊,先焊水平腹杆,后焊斜腹杆。

减小焊接变形的办法是采取标准节整体焊后再机加工的工艺。加工设备可选用两端动力头专用机床,采用先铣端面再找正镗孔的方法。该方法可保证标准节的平面度、平行度以及端面与中心线垂直度。www.jnqydq.com  滑触线    

 www.zuixianya888.com  醉仙鸭   

 www.zhongrui.cc  地源热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章丘和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hesh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3291279
所在地: 山东省章丘市明水浅井工业园 手 机: 13869164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章丘市明水浅井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章丘和盛机械配件厂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技术监督局定点的建筑机械生产企业,公司现拥有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2名,技术员26名,相继自行开发出QTZ(25)、(31.50)、(40)、(63)、(80)、(100)、(125)、(160)等系列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