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长螺旋钻机,郑州长螺旋钻机,邢台长螺旋钻机,石家庄长螺旋钻机
  • 长螺旋钻机,郑州长螺旋钻机,邢台长螺旋钻机,石家庄长螺旋钻机 长螺旋钻机,郑州长螺旋钻机,邢台长螺旋钻机,石家庄长螺旋钻机
  • 长螺旋钻机,郑州长螺旋钻机,邢台长螺旋钻机,石家庄长螺旋钻机

长螺旋钻机,郑州长螺旋钻机,邢台长螺旋钻机,石家庄长螺旋钻机

价  格:

7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3-08-20

有效期至:2013-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fg30型

价格:7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我是咱们这个行业的新人,在入行之前,对打桩机不怎么了解,幸得公司里老员工的指点和耐心解释,我对桩机的了解,也慢慢的多起来了,对咱们这个行业,也有了一些了解,桩机属于建筑行业,看看建筑行业的现状,就差不多看到了,我们行业的现状,对桩机的需求量,短时间内,上升的可能性不大,再加上大量的生产厂家互相竞争,举步维艰啊。长螺旋钻机的发展到了峰点,制作工艺和操作工艺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现将长螺旋钻机成孔泵送混合料施工CFG桩施工工艺及施工顺序介绍如下,希望能帮到你一些忙:

1)钻机就位:钻机就位后,应使钻杆垂直对准桩位中心,确保CFG桩垂直度容许偏差不大于1%。现场控制采用在钻架上挂垂球的方法测量该孔的垂直度,也可采用钻机自带垂直度调整器控制钻杆垂直度。每根桩施工前现场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桩位对中及垂直度检查。满足要求后,方可开钻。

2)钻进成孔:钻孔开始时,关闭钻头阀门,向下移动钻杆至钻头触地时,启动马达钻进,先慢后快,同时检查钻孔的偏差并及时纠正。在成孔过程中发现钻杆摇晃或难钻时,应放慢进尺,防止桩孔偏斜、位移和钻具损坏。根据钻机塔身上的进尺标记,成孔到达设计标高时,停止钻进。

3)混合料搅拌:混合料搅拌必须进行集中拌和,按照配合比进行配料,每盘料搅拌时间按照普通混凝土的搅拌时间进行控制。一般控制在90120秒,具体搅拌时间根据实验确定,电脑控制和记录。混合料出厂时塌落度可控制在180mm200mm

4)灌注及拔管:钻孔至设计标高后,停止钻进,提拔钻杆20~30cm后开始泵送混合料灌注,每根桩的投料量应不小于设计灌注量。钻杆芯管充满混合料后开始拔管,并保证连续拔管。施工桩顶高程宜高出设计高程3050cm,灌注成桩完成后,桩顶盖土封顶进行养护。

在灌注混合料时,对于混合料的灌入量控制采用记录泵压次数的办法,对于同一种型号的输送泵每次输送量基本上是一个固定值,根据泵压次数来计量混合料的投料量。

5)移机:灌注时采用静止提拔钻杆(不能边行走边提拔钻杆),提管速度控制在2-3米/分钟,灌注达到控制标高后进行至下一根桩的施工。

6)现场试验:对于每盘混合料,试验人员都要进行塌落度的监测,合格后方可进行混合料的投料,在成桩过程中抽样作混合料试块,每台班做1组(3块)试块,测定其28天抗压强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型号长螺旋钻机、打桩机及各种桩机配件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35681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8号销售部 手 机: 157367297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8号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http://huafengzg.qihuiwang.com,位于须水机械加工制造园区杭州路8号,北邻310国道、南靠中原西路,距连霍高速豫龙站仅2公里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郑州华丰螺旋桩机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基础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