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工程建设专用2-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 供应工程建设专用2-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供应工程建设专用2-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 供应工程建设专用2-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供应工程建设专用2-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价  格:

3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5-12-05

有效期至:2016-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16立方

价格:34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工程建设专用2-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合力公司地处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随州市。东距武汉195公里,西距十堰298公里;南有汉十高速公路,北有316国道纵贯随州地区;合力公司是国内一家的知名的市政环卫、园林绿化专用车制造企业,其前身为随州天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我公司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内一家大型汽车生产制造厂,湖北合力汽车成立在2002年,是国内较早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资质的企业。合力汽车承继了国有企业“湖北天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建厂)将近30年的专用汽车制造技术,为适应社会发展及生产需要,天风集团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随州市力强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随州市合力汽车挂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混凝土搅拌车运输车主要由底盘和上装部分两大总成组成。上装部门由搅拌筒,副车架,进出料装置,操纵系统,液压系统,供水系统等组成。
  我公司自主开发开发的混凝土搅拌车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其突出特点是搅拌和运输混凝土的均匀性质好、进出料速度高、出料残余率低、液压传动系统可靠,同时整车结构布置合理、性能可靠、操作便利、维护方便和外形美观等优点,在同行业同内产品中处于优先地位。
 我公司购车终身为您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和技术指导服务,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我公司专业生产2m3  3m3    4m3   5m3   6m3    8m3   9m3   10m3  12m3   14 m3 16m3的混凝土搅拌车,我公司生产制造的混凝土搅拌车面向全国均可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只用首付,您即可提车。若您想进一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来我公司参观实地考察或致电咨询选购,湖北合力欢迎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车,高空作业车,自卸车,洒水车等 联系人: 陈薇薇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16544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71963386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搅拌车部 手 机: 159719228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搅拌车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现车热销产品: 2-16方混凝土搅拌车、26米小型混凝土泵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下水道疏通车)、吸污车、吸粪车、清障车、防爆车、消防车、洒水车、热水车、垃圾车、加油车、运油车、随车吊等多个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