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哪里的日光温室大棚比较好|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建设
  • 哪里的日光温室大棚比较好|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建设 哪里的日光温室大棚比较好|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建设
  • 哪里的日光温室大棚比较好|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建设

哪里的日光温室大棚比较好|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建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6-03-12

有效期至:2016-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哪里的日光温室大棚比较好|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建设

运用专业技术、成熟的经验,寿光市盛腾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推陈出新,开发新产品,更好的适应设施农业的发展。质量方面,盛腾温室工程严格管理制度,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了日光温室大棚质量的;价格方面,公司以低于同行的市场价格,更好的满足需求群体的需求。产品采用直销的方式销售,陆运;公路运输是主要的物流方式。的设备、的技术人员,凭着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惠的价格支持现代农业用具事业。

以下的,山东无立柱蔬菜大棚,山东有立柱大棚建造,有立柱大棚建造建设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我公司实力雄厚,技术专业,施工快捷,可以根据当地气候环境、土质、种植模式,因地制宜老设计建设各种具有大棚的建设、建造用途的日光温室大棚,已为等地建设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多处,得到当地需求群体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盛腾温室工程一直致力于日光温室大棚工程及温室配套系统、各种类型温室材料的国产及国际化研究,以推动农业生产现代化为己任,为需求群体提供有力的保障。我们的产品一贯采用现金交易;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款项,在确立交易后,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派送,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山东有立柱蔬菜大棚,无立柱全钢架温室大棚建设,无立柱大棚建设造价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重量:>1KG
售卖方式:直销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等级:
产品等级: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服务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节能型日光温室的透光率一般在60%~80%以上,室内外气温差可保持在21~25摄氏度以上。 一方面太阳辐射是维持日光温室温度或保持热量平衡的重要的能量来源;另一方面,太阳辐射又是作物进行光合作用的光源。 日光温室是节能日光温室的简称,又称暖棚,是我国北方地区独有的一种温室类型。是一种在室内不加热的温室,即使在寒冷的季节,也只依靠太阳光来维持室内一定的温度水平,以满足蔬菜作物生长的需要。 日光温室一定要具有良好的采光屋面,能限度地透过阳光;保温和蓄热能力强,能限度地减少温室散热,温室效应强;温室的长、宽、脊高和后墙高、前坡屋面和后坡屋面等规格尺寸及温室规模要适当。一般上部覆盖一定厚度的草苫,来在寒冬保暖。

公司地处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是一家从事设计生产日光温室大棚、温室配件、温室配套设备的专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冲、剪、折、割、刨等专业设备,业务遍及全国省份地区,为需求群体提供了不同气候、不同生态区、不同种植要求的日光温室大棚。联系热线:15244403888,联系人:尹经理

以上就是山东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寿光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寿光冬暖式无立柱大棚,山东无立柱大棚建设,无立柱蔬菜大棚建造的信息,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寿光市盛腾温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智能连动温室建设,拱棚建设,冬暖式蔬菜大棚建设,有立柱日光温室大棚建设,寿光蔬菜大棚建设 联系人: 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gshengten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5237237
所在地: 寿光市洛城街道尹家后村村委西50米路南 手 机: 15244403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寿光市盛腾温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寿光市洛城街道尹家后村村委西50米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寿光市盛腾温室工程有限公司(原山东寿光通达蔬菜大棚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公司现拥有大棚建设机械20多辆,建筑队伍10多支、蔬菜种植技术人员5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