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PG48塞规,专业订做www.ljpingban.com恒重
  • PG48塞规,专业订做www.ljpingban.com恒重 PG48塞规,专业订做www.ljpingban.com恒重
  • PG48塞规,专业订做www.ljpingban.com恒重

PG48塞规,专业订做www.ljpingban.com恒重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2-05-07

有效期至:2012-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机床床身标准:GB943988

    二、床身的特点:

  (1)机床床身耐磨性与消震性好。由于铸铁中石墨有利于润滑及贮油,所以耐磨性好。同样,由于石墨的存在的消震性优于钢。

  (2)工艺性能好。由于灰口铸铁含碳量高,接近于共晶成分,故熔点比较低,流动性良好,收缩率小,因此适宜于铸造结构复杂或薄壁铸件。另外,由于石墨使切削加工时易于形成断屑,所以灰口铸铁的可切削加工性优于钢。

  三、硬度和抗拉强度之间的关系:灰铸铁的硬度和抗拉强度之间,存在一定的对应关系,其经验关系式为:

  1、当O196N/mm㎡时

  HB=RH(00+0 4380b) (B1)

  2、当0796N/mm㎡时

  HB=RH (44+O 7240b) (B2)

  式中相对硬度(RH)值主要由原材料、熔化工艺、处理工艺及铸件的冷却速度所确定。

  四、利用树脂砂型铸造机床床身铸件的优点

  1树脂砂型刚度好,浇注初期砂型强度高这就有条件利用铸铁凝固过程的石墨化膨胀,有效地消除缩孔、缩松缺陷,实现灰铸铁、球墨铸铁件的少冒口、无冒口铸造。

  2实型铸造生产中采用聚苯乙烯泡塑模样应用呋哺树脂自硬砂造型。当金属液浇入铸型时,泡沫塑料模样在高温金属液作用下迅速气化,燃烧而消失,金属液取代了原来泡沫塑料所占据的位置,冷却凝固成与模样形状相同的实型铸件。

3相对来说,消失模铸造对于生产单件或小批量的汽车覆盖件,机床床身等大型模具较之传统砂型有很大优势,它不但省去了昂贵的木型费用,而且便于操作,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具有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表面质量好等优势。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机床铸件大型铸件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ljpingb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镁铝平尺|螺纹塞规|地轨|方箱|千斤顶 联系人: 张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usu91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9327913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第一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镗床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