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价  格:

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3-07-25

有效期至:2013-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ZF-6090D

销售价格:2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一、选购件:
1. 智能型程序温度控制器(三十段可编程),数显薄膜按键或液晶触摸按键屏;
2. 打印机,可实时打印试验数据;
3. RS485通讯接口和软件,可连接电脑控制;
4. 干燥过滤罐;
5. 气液分离器。
二、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产品用途:
真空干燥箱专为干燥热敏性、易分解和易氧化物质而设计,能够向内部充入惰性气体,特别是一些成分复的物品也能进行快束干燥。广泛应用于制药、电子和化工行业。
三、结构特点:
1. 箱体内胆均采用镜面不锈钢板或拉丝板氩弧焊接制作而成,外壳采用优质冷轧钢板静电喷塑,造型美观新颖。
2. 保温系统采用超细玻璃纤维填充保温区,内外胆连接部位采用非金属耐高温材料,有效降高温度传导。
3. 电路系统侧采用门式开启,方便维护和检修。
4. 箱门闭合松紧能调节,整体成型的硅橡胶密封圈,确保箱内高真空度。
5. 储存、加热、试验和干燥都是在没有氧气的环境里进行,所以不会氧化。
6. 配有真空泵,每层隔板可独立控温,将室体分隔成几个独立的试验空间。
7. 钢化、防弹双层玻璃门观察工作室内物体,一目了然。
8. 带定时功能的微电脑温度控制器,控温精确可靠。
四、控制系统:
1. 采用触摸按键温度控制器、数显LED显示、PID智能控制仪表;
2. Pt100铂金电阻测温传感器;
3. 控制方式:热平衡调温方式;
五、保护系统:
保护系统由超温保护及报警装置构成。保证了执行元器件及试件的完好。
六、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技术参数:
1. 温度范围: RT+10℃~250℃
2. 温度分辨率: ±0.1℃
3. 恒温波动度: ±1℃
4. 达到真空度: <133Pa
5. 工作环境温度:+5℃~40℃
6. 电 源:AC1 220V 50Hz
7. 载物托架(标配): 2、3块
8. 定时范围: 1-9999 min
七、型号规格:(带D为智能型程序温度控制器)
1.型号:DZF-6090/DZF-6090D
内胆尺寸(宽×深×高mm):450×450×450
外形尺寸(宽×深×高mm):610×660×1400
功率:1440W,隔板2块,独立控温
2.型号:DZF-6210/DZF-6210D
内胆尺寸(宽×深×高mm):560×600×640
外形尺寸(宽×深×高mm):720×805×1680
功率:2200W,隔板3块,独立控温
八、使用条件:
1. 环境温度:5℃~40℃(24小时内平均温度≤40℃)
2. 环境湿度:≤85%
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操作介绍(直到需方员工独立操作并满意为止)
供应真空试验箱/北京真空干燥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恒泰丰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产品有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氙灯耐候试验箱|紫外老化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真空干燥试验箱|电热鼓风干燥箱|换气老化试验箱|电池检测试验设备|淋雨试验设备|振动试验机|药品稳定试验箱|砂尘试验箱|培养试验箱|防锈油脂试验箱|大型试验室等 联系人: 刘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bjhtfk@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926051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53号院 手 机: 15910864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53号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恒泰丰科试验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tfk18.com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紧邻CBD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致力于气候环境、材料老化与可靠性试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