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供应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
  • 供应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 供应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
  • 供应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

供应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2

更新日期:2014-08-18

有效期至:2014-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力奇先进Nilfisk城市游侠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4分钟内无需工具辅助即可切换各类户外作业件,轻松实现真空吸扫、冬季及绿地作业。广泛适用于城市道路、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步行街、广场、公园、绿地及停车场等,尤其适用于狭窄弯曲的道路。

  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特点:

 

  1、铰接,紧凑

  铰接方式让操控更为出色灵活,紧凑设计让这款机器可轻松在极为狭窄路面和空间内工作。

  2、28马力和四轮驱动

  28马力结合高效四轮驱动,确保复杂路况下的牵引力和推进力,各类作业表现上乘。

  3、4分钟内快速切换作业件

  采用“快速切换”理念,无需工具,即可在四分钟内完成各种功能件的切换,操作简单高效。

  4、重量轻,绿化区的理想选择

  城市游侠2150重量很轻,是草坪等绿化区作业的理想选择,完成作业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2150多功能户外作业车技术参数:

  发动机品牌:Perkins 3缸柴油发动机

  发动机功率:21千瓦(28匹)

  长*宽*高:2.9米*1.2米*1.935米

  净重:795千克

  工作音量:70分贝

  油箱容量:20升

  垃圾箱容量:500升

  水箱容量:100升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

  力奇先进能为家庭、商业、工业、市政环卫和公共设施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定制清洁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位于丹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110余个和地区,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地机 联系人: 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oe.xu@nilfisk-advanc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232189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手 机: 15618923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