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徐工> 供应振动时效机
  • 供应振动时效机 供应振动时效机
  • 供应振动时效机

供应振动时效机

价  格:

14500元/ 件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4-08-18

有效期至:2014-11-1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振动时效机器

价格:145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机器,振动时效机械是我公司独有系列产品,分为三个系列十几个型号,针对不同形状,不同重量的工件可以配置不同型号的振动时效机系列产品,在残余应力消除行业,代表了进的应力消除技术!!
 
一、主要性能特点
1.256色真彩液晶,在线显示工件振动时效过程中的曲线及数据变化,使应力消除过程  一目了然!
2.内部存储不同工件的不同工艺,根据不同的工件选取不同的时效工业,实现全自动智  能化的一体机!
3.四个按键配合实现手动、半自动、定时定速全自动、定时全自动及一建只能全自动!
4.动态跟踪整个振动时效过程,根据振动消除应力的不同事实改变振动时效频率和振  幅,试振动时效机器始终工作在应力消除的状态!
5.脉宽调制技术配合双回路控制电路,不仅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能力同时能保证设备长  期正常工作!
6.采用热敏高速打印机,可在线或离线高速打印振动时效机的处理数据!
7.强大的人机对话功能,有效提高了振动时效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了生产力!
8.双偏心激振器提供了足够的激振力度;双回路驱动保证了设备24小时连续运转!
9.高精度铝合金控制箱,大气美观,有效屏蔽外部干扰,密封完美,在铸造等高粉尘应用场合体现了其极大地优势!
10.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用户的重要因素!
三、主要配件组成
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机器、振动时效机械整套设备主要有:振动时效主控制器、激振器、避震橡胶垫、振动时效拾振器、五心电缆、电荷屏蔽电缆、专用卡具、电源电缆及常用配件组成。
四、主要工作过程
 
1.振前扫描:开机后,对工件进行从0-10000频率范围内的振动情况进行扫频处理,从而找到适合被时效处理工件的时效频率并未后期数据处理判断提供依据
2.寻找振动时效亚共振点:经过振动时效扫描后,根据扫描的数据,计算有效的亚共振频率点,并选取合适的振幅。
3.时效进行中:按照振动时效亚共振点的数据进行恒福振动时效,应变有效消除残余应力。
4.振后扫描:时效过程结束后,对被时效工件重新进行扫频处理,配合标准,判断此次振动时效效果是否有效
5.打印数据:对整个时效过程及结果的曲线及数据进行打印处理,以便有效保存此工件的应力消除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时效振动机|时效振动仪器|时效振动装置|时效振动设备|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9771213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10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工业园 手 机: 135831132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概况: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研发生产振动时效应力消除设备的专业厂商,公司秉承“高素质、高科技、高成长”的发展特点和“依科技为先导,靠质量兴企业”的质量方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推出新型实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