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15米电动布料机规格
  • 15米电动布料机规格 15米电动布料机规格
  • 15米电动布料机规格

15米电动布料机规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5-11-11

有效期至:2015-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布料机是泵送混凝土的末端设备,其作用是将泵压来的混凝土通过管道送到要浇筑构件的模板内。 分类:液压布料机,手动布料机(又分12米 ,15米,18米三种) 根据混凝土施工不同的浇注环境和个性要求,先后为用户设计了内爬式、行走式、船载式、手动式等多种机型,形成了目前全球规格齐全的HG系列混凝土布料机。 结构:、插销⒁、立架⑵、构成的底座是固定部分,其上通过回转支承⑶与上部回转部分相连,上主梁架⑼、平衡臂⑸、平衡臂架拉杆⑹、上横杆⑽组成后回转部分。立管⑻上有回转卡篐接头。通过人力拉动,可使整个回转部分回转360度。上梁主架⑼前端连接有一个回转支座⒂与前横杆⑿、前拉杆⑾组成前回转部分,在人力拉动下可绕回转支座⒂旋转300度。由两部分回转架组成的合成运动就能覆盖所有布料半径范围的布料点。 手动布料机区别于液压布料机和电动布料机,主要靠人工手动操作,拉动绳索调节布料半径或者布料方位,具有体积小,造价低廉,灵活方便的特点。 手动布料机一般采用槽钢或者圆管结构、大臂、标准轴承、耐磨输送管路、加大型配重箱等,增强了设备的稳定及可靠性。转动轻便360°%0正反全回转,只需轻松拉动绳索即可任意调节布料半径改变布料方位,是工程施工的理想设备之一。 布料机是手动布料机中的一种,它可根据混凝土施工不同的浇注环境和个性要求,先后为用户设计了内爬式、行走式、船载式、手动式等多种机型,形成了目前全球规格齐全的HG系列混凝土布料机之一。 布料机它通过标准的输送配管。与混凝土输送泵连接,有效地解决了现场墙体浇注布料的难题。该布料机设计合理。结构稳定可靠。转动轻便灵活。360°%0全方位正反向回转。回转半径可任意调节。适当的塔身高度。只需轻轻拉动绳索即可任意改变布料方位。因此对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15米电动布料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料斗额定容积: 约1。8立方米;   布料口直径: 4 ×%0Φ00mm   叶片材质: 镶焊耐磨材料   布料螺旋功率: 4×。5kw   螺旋转数: 15 ~ 40 r/min   大车走行速度: 0~29 m/min(0~0。48m/s)   小车走行速度: 0~29 m/min(0~0。48m/s)   液压工作压力: 15Mpa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15米电动布料机的内容,请浏览http://www.hbzrbg.com/bljxl/zrblj8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中润泵车耐磨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45305104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83788
所在地: 盐山县边务工业区 手 机: 131033745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中润泵车耐磨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县边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中润泵车耐磨管有限公司(原华通泵管),建于1985年,是钢制管件专业制造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 本公司位于盐山县205国道边务工业经济开发区,北靠京津,南临齐鲁,西接京沪铁路,东临渤海湾、天津港、黄骅港、205国道横穿盐山县县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