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服务好】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 【服务好】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服务好】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 【服务好】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服务好】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汽轮机技术

价  格:

2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2-04-16

有效期至:2012-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0cm×300cm

销售价格:2元/普通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淄博齐能热电设备有限公司与淄博卓信汽轮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6月合并重组,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专门研发、生产各种小型工业汽轮机、发电机、换热机组等热力、电力设备的高科技企业。淄博卓信汽轮机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为淄博汽轮机厂,汽轮机大修,沿着蒸汽流动的方向,总可以将多级汽轮机分为高压段、中压段和低压段个部分。对于分缸的大型汽轮机则可分为高压缸、中压缸和低压缸。由于所处的条件不同,各级段的工作特点也不一样,下面分别予以说明。   (一)高压段   在多级汽轮机的高压段,蒸汽的压力、温度很高,比容较小,因此通过该级段的蒸汽容积流量较小,所需的通流面积也较小。由式(1-70)连续性方程可知,为减小叶高损失,提高喷嘴效率,在高压段应保证喷嘴有足够的出口高度,因此喷嘴出口汽流方向角αl较小。一般情况下,冲动式汽轮机的αl=11°,反动式汽轮机的αl=14°。   在冲动汽轮机的高压段,级的反动度一般不大。当动静叶根部间隙不吸汽也不漏汽时,根部反动度Ωr较小,这样,虽然沿叶片高度从根部到顶部的反动度不断增大,但由于高压段各级的叶片高度总是较小的,因此,平均直径处的反动度仍较小。   在高压段的各级中,各级比焓降不大,比焓降的变化也不大。根据连续性方程,由于通过高压各级的容积流量较小,为增大叶片高度,以减小叶高损失,叶轮的平均直径就较小,相应的圆周速度也较小。同时,为保证各级在速度比附近工作,以提高效率,喷嘴出口汽流速度也必然较小,则各级比焓降不大。由于高压各级的比容变化较小,因而各级的平均直径变化也不大,所以各级比焓降的变化也不大。   在高压各级中,可能存在的级内损失有:喷嘴损失、动叶损失、余速损失、叶高损失、扇形损失、漏汽损失、叶轮摩擦损失、部分进汽损失等。由于高压级段蒸汽的比容较小,而漏汽间隙又不可能按比例减小,故漏汽量相对较大,漏汽损失较大。对于部分进汽的级,由于不进汽的动叶弧段成为漏汽的通道,使漏汽损失更有所增大。同样,由于高压级段蒸汽的比容较小,叶轮摩擦损失也相对较大。此外,因为高压级段叶片高度相对较小,所以叶高损失也较大。综上所述可以看出,高压段各级的效率相对较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卓信汽轮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轮机,发电机组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x696@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2990696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崔军工业园内 手 机: 138533685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卓信汽轮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崔军工业园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卓信气轮机有限公司原名为淄博汽轮机厂,从1987年开始专门开发小型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和小型工业透平机组,1991年列为国科发第281号国家级星火计划科技成果认证书,1994年被国家推荐为优秀科技成果及优秀节能产品。1992年国家安排上海科教电影制片厂来我厂专门拍摄科教片“锅炉裕压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