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SAUER-DANFOSS液压马达
  • 供应SAUER-DANFOSS液压马达 供应SAUER-DANFOSS液压马达
  • 供应SAUER-DANFOSS液压马达

供应SAUER-DANFOSS液压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4

更新日期:2008-04-25

有效期至:2008-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

产品分类 : 其他


盈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供应SAUER-DANFOSS液压马达!
SAUER-DANFOSS公司是欧洲的低速高扭力液压马达的生产厂家。
SAUER-DANFOSS中型马达(OMP,DH,OMR,DS,OMH,OMEW)
中型马达紧凑轻巧,适于安装在叉车,草坪护理机械,高空作业车,滑移机械机和挖沟机上。
.配流阀集成在输出轴上(OMEW为盘配流,除外)
.OMP与DH带有固定齿环,适于长期在中压下工作
.OMR/DS/OMH/OMEW有带滚柱的齿圈,适于长期在高压下工作
.OMP,OMR和OMEW也有轮式马达,带轮式装法兰

SAUER-DANFOSS大型马达(OMS,OMT,OMV,TMK,TMT)
为满足工作需要,还提供了些大型马达
.输出带有锥轴承,可承受高径向载荷
.有带滚柱的齿圈,单独阀驱动,盘配流
.高容积效率与机械效率
.高压下工作有较长寿命
.有短型和超短型可选
SAUER-DANFOSS液压马达型号:
151F0081,151B3005,151G0002,151B3104,151B3109,151B3102,151B3108,151B3104,
151B3109,,151F0214,151-0212,151-0330,151B3001,151G0003,151F0539,
151F0608,151B3123。特价供应:SAUER-DANFOSSSAUER-DANFOSS OMM,OMH,OMR,OMV,OMS,OMVW,OMSS系列液压马达。
PVG32 负载敏感比例阀:负载敏感比例阀包括二个系列。PVG32和PVG120可单独装配,也可混合装配。
PVG120 负载敏感比例阀 :类似PVG32,PVG120也是一种负载敏感的组合式换向阀,模块化的结构使得一个阀组控制机器所有的动作成为可能。
DCV 方向控制阀。 SAUER-DANFOSS螺纹插装阀 :丹佛斯制造各种各样规格齐全的螺纹插装阀,包括换向阀、流量及压力控制阀和负载保持阀。
SAUER-DANFOSS产品汇总:摆线马达,比例阀,转向器,闭式柱塞泵,柱塞马达等。
Sauer产品有齿轮泵,液压泵,行走马达,液压马达及阀门等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盈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亦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yx105@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327657
所在地: 厦门湖滨北路育秀中心A栋18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盈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湖滨北路育秀中心A栋18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盈鑫公司是港资企业专业代理世界一流的液压,气动元件及工业器材。 备有大量现货,质优价廉! 1. 意大利UNIVER电磁阀,气缸 2. 美国ASCO电磁阀, 各类气动元件 3. 日本NOK电磁阀,气缸及各类气动元件 4. 日本TAIYO油缸,气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