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如何处理塔机简单事故
  • 如何处理塔机简单事故 如何处理塔机简单事故
  • 如何处理塔机简单事故

如何处理塔机简单事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5-03-23

有效期至:2015-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1、地基事故——地基是塔吊的“立身之本”,地基松软、塌陷是塔机整体倒塌事故的罪魁祸首,故一旦发现塔吊基础下沉、倾斜:应立即停止作业,并将回转机构锁住,限制其转动。然后根据情况设置地锚,控制塔吊的倾斜。www.sdheshengjixie.com   标准节 
2、塔吊折臂——塔吊分为平衡臂,起重臂两部分,前者是塔吊工作的主要部位,后者是塔吊维持平衡的主要机构,如果发现折臂现象,应该首先停止塔吊的任何动作。接着按照抢险方案,根据情况采用焊接等手段,将塔吊结构加固,或用连接方法将塔吊结构与其它物体联接,防止塔吊倾翻和在拆除过程中发生意外。然后用2—3台适量吨位起重机,一台锁起重臂,一台锁平衡臂。其中一台在拆臂时起平衡力矩作用,防止因力的突然变化而造成倾翻。跟着按抢险方案规定的顺序,将起重臂或平衡臂连接件中变形的连接件取下,用气焊割开,用起重机将臂杆取下;按正常的拆塔程序将塔吊拆除,遇变形结构用汽焊割开。
3、锚固系统险情——①将塔式平衡臂对应到建筑物,转臂过程要平稳并锁住。②将塔吊锚固系统加固。③如需更换锚固系统部件,先将塔机降至规定高度后,再行更换部件。
4、塔吊倾翻——①采取焊接、连接方法,在不破坏失稳受力情况下增加平衡力矩,控制险情发展。②选用适量吨位起重机按照抢险方案将塔吊拆除,变形部件用气焊割开或调整。
5、塔身结构变形、断裂、开焊——①将塔式平衡臂对应到变形部位,转臂过程要平稳并锁住。②根据情况采用焊接等手段,将塔吊结构变形或断裂、开焊部位加固。③落塔更换损坏结构。www.jnqydq.com  滑触线    

 www.zuixianya888.com  醉仙鸭   

 www.zhongrui.cc  地源热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章丘和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hesh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3291279
所在地: 山东省章丘市明水浅井工业园 手 机: 13869164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章丘市明水浅井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章丘和盛机械配件厂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技术监督局定点的建筑机械生产企业,公司现拥有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2名,技术员26名,相继自行开发出QTZ(25)、(31.50)、(40)、(63)、(80)、(100)、(125)、(160)等系列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