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采样机_皮带采样机_皮带中部采样机-津倍斯电力设备
  • 采样机_皮带采样机_皮带中部采样机-津倍斯电力设备 采样机_皮带采样机_皮带中部采样机-津倍斯电力设备
  • 采样机_皮带采样机_皮带中部采样机-津倍斯电力设备

采样机_皮带采样机_皮带中部采样机-津倍斯电力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0

更新日期:2012-01-07

有效期至:2012-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采样机|皮带采样机|中部|皮带中部采样机
皮带采样机分为皮带头部采样机和皮带中部采样机http://www.geiliaoji.cn ,均属移动物流采样设备。头部采样机布置在皮带头部罩位置,需对皮带头部罩进行开孔等改造,取样器截取物料抛物线截面的物料做样品。皮带中部采样机布置在物料输送皮带某段,通过取样器刮扫物料流横断面采样。皮带采样机所采取的样品还可通过给料皮带机送到破碎缩分留样系统制备终样品送化验室。整个采样、制样、留样过程满足相关新标准。


皮带采样机广泛用于电力、钢铁、冶金、焦化、化工、建材等诸多行业,主要针对煤、矿产品、焦炭等通过皮带输送的物料进行采样,还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要进行设计和配置。



皮带头部采样机特点:
1、 该系统的主要技术部件在采样器,头部取样器采用电机减速机带动偏心拉杆翻板式,在皮带头部抛物线状煤流截取全断面子样。
2、 由于煤流处截取阻力比较大,采用电机减速机驱动,保证翻板的驱动动力,达到取样的目的,并且在非取样状态时,翻板背面仍采用原档煤板的形式(方格板形成自料衬)亦可承受煤流的冲击。



皮带中部采样机特点:
1、 该系统的主要技术部件在采样装置,采样头采用刮板式采样头,采样头为不锈钢制作,其下端设有与输煤皮带软接触的刮扫板,刮斗旋转弧面与皮带载煤的弧度基本吻合,既不损伤输煤皮带,又能刮扫煤流全断面,完整地取出子样。
2、 采样头采取了机械、电器双重防止采样头停留和掉入煤流的措施,保证了采样机不影响输煤作业的正常运行,并设有来料检测装置,不会出现空采现象。
3、 整机采用可编程控制器(IPC)+文本显示器(TD400)组成,实现手动/自动控制
4、 系统设有来料检测装置。
5、 取样时间可根据要求设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津倍斯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给煤机、电子皮带秤、螺旋给料机、皮带给料机、皮带输送机、链斗输送机、冷渣机、渣(灰)仓、采样机 联系人: 李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xzjbs2918@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7892818
所在地: 徐州经济开发区 津倍斯产业园 手 机: 153658866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津倍斯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经济开发区 津倍斯产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津倍斯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厂房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办公面积2000余平方米。 公司创建成立以来汇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10名高级机械工程师,15名资深售后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