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铁拓> NSC9730与nfc9180温岭海洋王
  • NSC9730与nfc9180温岭海洋王 NSC9730与nfc9180温岭海洋王
  • NSC9730与nfc9180温岭海洋王

NSC9730与nfc9180温岭海洋王

价  格:

999元/ 件

共被查看 295

更新日期:2011-11-30

有效期至:2012-02-28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NSC9730

销售价格:999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NSC9730与nfc9180温岭海洋王,ntc9251与NSC9730防眩通路灯
NSC9730与jw7210节能强光电筒,NSC9730与nfc9112海洋王防眩灯
产品说明:

广泛适用于公路隧道、铁路隧道、路桥、厂房等室内和室外的通路照明。

1、性能特点:

● 采用高光效、长寿命的气体放电光源,灯泡寿命长达10000~28500小时,采用HPS气体放电灯可实现瞬间启动。
● 配置优良的电器系统,确保灯具长时间运行可靠,降低了用户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 采用漫反射、棱镜透明件及保护角新技术设计,具有彻底消除眩光,柔和舒适等特点,充分保障行车的安全性,降低事故发生率。
● 高强度铝合金外壳,经过除油、除锈、磷化、静电喷涂等现代工艺处理,不但具有极高的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而且外壳不腐蚀、不生锈。
● 电器箱与灯体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更换灯泡和维护电器更加方便、安全。
● 通用电缆引入口,可适应φ8~10mm不同线径电缆引入;两个引入口,可实现多灯具并联。
● 可在-20~+40°C温度下正常工作。

2、使用方法:

1、根据现场环境和照明需要,确定灯具的安装位置和方式后将其固定安装;按灯具到220V电源接点的距离,备好相应长度的φ8~10mm电缆线。
2、在选定的位置处,用两个M8X20的膨胀螺栓对照安装板的安装孔位将安装板固定,注意U型缺口朝上。
3、将灯具挂在已固定好的安装板上,拧下灯具的电气箱盖上的三颗螺钉,打开电气箱盖,将电气箱上部的安装螺钉拧紧,确保灯具安装牢固。
4、灯具固定好后,将备好的三芯电缆穿过电气箱引线孔处的橡胶线卡引进灯具内,并用电线压片压紧电缆线;根据灯具内接线座上标明的极性接好电线:火线接“L”位,零线接“N”位,地线接到接地位。
5、合上电气箱盖,将三颗螺钉拧紧,再将电缆线另一端接通220V电源即可照明。

3、注意事项:

1、灯具在使用过程中,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得触摸。
2、如果改变灯泡类型或功率,应相应更换配套镇流器。
3、灯具应只能带有完整地带有保护屏使用。
4、如果灯具的外部电缆线损坏,则由制造厂或其服务代理商或一个有资格的人更换,以免发生危险。
5、随意拆卸灯具的结构会造成灯具的防水密封性和性能可靠性降低,因此在出现故障时,必须交由专业人员进行维护。
6、保持灯具外壳清洁,不可浸泡在水中,于干燥阴凉处存放。

4、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用一年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海洋王照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乐清海洋王,海洋王,海洋王照明,海洋王手电,海洋王防爆灯 联系人: 李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jq@hywzm.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27877797
所在地: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蒲岐镇海洋王大厦 手 机: 13989778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海洋王照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蒲岐镇海洋王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照明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 乐清海洋王在温州这片神奇的沃土上诞生之日起,公司奉行“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为生命”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