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德国LESER阀门
  • 供应德国LESER阀门 供应德国LESER阀门
  • 供应德国LESER阀门

供应德国LESER阀门

价  格:

6472元/ 台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6472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德国LESER公司成立于1808,位于德国Hamburg ,是欧洲早且的安全阀专业制造商,拥有欧洲目前的安全阀检测实验室,代表产品:526系列安全阀及441系列大口径安全阀\可在线调校的310系列切换式安全阀\447系列全衬里抗强腐蚀安全阀\48X系列洁净级安全阀;
德国LESER GmbH & Co. KG是一家工业用安全阀和减压阀专业制造商,是该领域的品牌之一,其产品有23个系列,涵盖了所有工业部门,在石油化工、食品、制药、空分和烟草等行业应用广泛。

LESER安全阀不仅有符合API 520标准要求的526系列、法兰连接全启式安全阀441/442系列和高功效螺纹连接式安全阀437/438/439459/462系列,也有适合特定工况(腐蚀性场所)应用的447/546系列和清洁场所应用的48X系列,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制造特殊材料的安全阀,如哈氏合金、蒙乃尔合金、DuplexSafurex等。

只有综合和全面的检验和测试才能确保安全阀寿命长久,即使在极端应用条件下,也保证性能良好。LESER公司已经建立针对蒸汽、气体和液体等介质的性能测试实验室,这实验室已被德国安全技术监督协会TUV认定为它的检测机构,也是美国之外家被美国工程师协会ASME/NB定为它的检测实验室。

LESER安全阀已通过大量安全技术监督认证机构的认证和许可(例如德国安全技术监督协会TUV、美国机械工程协会ASME/NBSTOOMVEZEN、劳氏LloydRegister、意大利S.P.E.S.L、中国锅炉和压力容器检验许可CBPVI-ChinaDNVGL等)。

除安全阀外,作为德国LESER-RITAG-REMBE中国联合事务中心的关联公司,香港LESER安全控制有限公司同时还负责LESER切换阀、RITAG止回阀和REMBE爆破片等产品在中国市场拓展和售后服务。

概述:LESER 431/433 系列为弹簧加载型安全减压阀,连接方式为法兰连接。对中等的介质流来讲是理想的减压阀。它们较大的正比列范围使它具有稳定的功能和对压力高峰减压的能力,特别是介质为液体时。正比和安全阀减压的特点使得该类安全阀工作时性能特别稳定。

产品特点

法兰连接,DINANSI 标准法兰

短的阀长和轻的阀重

入口尺寸和出口尺寸相等

具有开放式和封闭式阀盖

产品规格

DN15 (1/2)DN150 (6)多种阀门尺寸

铸铁、WCBCF8M和其他特殊材质

设定压力可达40 bar-g

温度从-270 (-454oF)450 (482oF)

法兰压力等级从#150 (PN16)#300 (PN40)

配件

加热套

不锈钢波纹管

人造橡胶波纹管

软密封阀盘(自DN20 始)

排流孔

具体型号包括52645943744148X447310等各系列阀门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精亿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执行器、传感器、编码器、定位器、 减速机、电机、泵、流量计、仪器仪表等 联系人: 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gyida7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1617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曹安公路2388号 手 机: 136619631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曹安公路2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精亿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级代理工业自动化设备、跨国经营的新型贸易,在不断的发展中,与多家国外产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伙伴关系,长期经营:执行器、阀门、电磁阀、流量计、传感器、传动机械、电机、隔膜泵、变压器、压力开关、编码器、控制器、测速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