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泊头机械热卖LS200型螺旋输送机
  • 供应泊头机械热卖LS200型螺旋输送机 供应泊头机械热卖LS200型螺旋输送机
  • 供应泊头机械热卖LS200型螺旋输送机

供应泊头机械热卖LS200型螺旋输送机

价  格:

4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4-12-30

有效期至:2015-03-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200

价格:4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LS螺旋式输送机适用场合:广泛应用于火电、建材、矿产、食品、建筑业中用途较广的一种输送设备,它适用于颗粒、粉状和小块状物料的水平输送,倾斜输送,垂直输送等形式,其输送距离从2米到70米,规格多种,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制作。
LS螺旋式输送机用途:能规则地控制和连续输送粉状和小块状物料。其结构简单新颖、维修方便、技术指标先进、横截面尺寸小,密封性能好,操作安全方便,便于中间装、卸料;中间吊轴承采用滚动式或滑动式两种结构,均设防尘、密封装置,操作维修方便。 
螺旋输送机:螺旋机本体由头节、中间节、尾节三部分组成。
螺旋输送机通常由螺旋输送机本体、进出装置、驱动装置三大部分组成。
各螺旋轴之间采用法兰式联接, 保证了联接轴的互换性,便于维修。 
螺旋输送机机盖为瓦片式并用盖扣夹紧在机壳上,若需改进密封性能,用户可自行在机盖与机壳间加防水粗帆布。15369832360
螺旋输送机进、出料装置有进料口,方型出料口,手推式出料口,齿条式出料口四种,由用户在使用现场在机体上开口焊接。
LS型螺旋输送机是一种不带挠性牵引件的输送装置,螺旋输送机俗称绞龙,是矿产、饲料、粮油、建筑业中用途较广的一种输送设备,它适用于颗粒、粉状和小块状物料的水平输送,倾斜输送,垂直输送等形式,其输送距离从2米到70米,规格多种,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制作。用途:能规则地控制和连续输送粉状和小块状物料,如粮食、饲料、煤粉、水泥、熟料、复混肥、砂、谷类、煤块、石子等。其结构简单新颖、维修方便、技术指标先进、横截面尺寸小,密封性能好,操作安全方便,便于中间装、卸料;中间吊轴承采用滚动式或滑动式两种结构,均设防尘、密封装置,操作维修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袋式除尘器,螺旋输送机,链式输送机,斗式提升机,星型卸料器,刚性叶轮给料机,星型给料机,星型卸灰阀 联系人: 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8209147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753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一号路 手 机: 15369832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一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制造、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次、高性能、高质量环保产品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 本公司生产的螺旋输送机,管式螺旋输送机,布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等各类除尘器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