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出售2011年卡特345DL二手挖掘机价格 二手挖掘机市场
  • 出售2011年卡特345DL二手挖掘机价格 二手挖掘机市场 出售2011年卡特345DL二手挖掘机价格 二手挖掘机市场
  • 出售2011年卡特345DL二手挖掘机价格 二手挖掘机市场

出售2011年卡特345DL二手挖掘机价格 二手挖掘机市场

价  格:

1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5-11-11

有效期至:2016-02-09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345DL

销售价格:11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到哪里去买二手挖掘机?
 
          成色新】【车况好】【高端配置】【节能高效】购买时候主要看车况如何-成色新旧-系统配置-年份和工作量。金杯银杯不如买家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买家的夸奖 ,随着我国对高速公路扩建、城乡道路建设事业蓬勃发展,多类型筑路工程机械销售行业已悄然兴起。此行业以其符合市场需求之准确定位而迅猛发展。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一个顺应宏观经济形势、把握市场变幻脉搏、及时吸收国内技术、花具资添置压实设备、具有雄厚实力的二手工程机械公司成为工程行业中的佼佼者。本公司创建于2002年。历经数年风雨磨砺,我们持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其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得市场赞誉。
(PC60/120/200/220/300/400), 日立EX二手挖掘机(EX200/220/270/300/400/ZX200),以及其他各种新款ZIX60,70,330,360等。大宇DH55/DH220-5,神刚SK200-6,加藤HD820,住友SH120;SH200A3;SH200Z3;山河智能35-45-55-60-85、玉柴35-45-55-60-70-80等二手挖掘机。
同时日本大型挖掘机上海销售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的相关热门搜索品牌二手挖掘机,供大家参考:小松小型挖机,日立小型挖机,卡特二手挖掘机,卡特330C二手挖掘机,日立60二手挖掘机,日立70新款二手挖掘机,小松60-7加强型二手挖掘机,小松200-7二手挖掘机,小松220LC-7二手挖掘机,小松400二手挖掘机,小松450-7二手挖掘机,久保田S161二手挖掘机,沃尔沃210B二手挖掘机,日立360二手挖掘机,小松78US二手挖掘机,日立ZX225USR二手挖掘机等。) 的二手挖掘机市场。
                    以上设备型号齐全,备有现货,价格实惠,质量通过检测可靠,免费为客户当场试机,满意后再自由论价。公司与上海北方停车场、上海南方停车场合作 并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
(新老客户来人看货前电话咨询! 建议客户朋友请技术人员随同来我公司现场看货试车, 以确保你的利益得到的保证, 我们将秉承“诚信服务、信用经营”“技术指导、质量三保”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本场郑重承诺:将永远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承包商前来恰谈业务,来时请提前与我们联系,以免造成路途与其他方面的不必要的损失。 二手压路机提供
各种配件和维修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日本二手挖掘机上海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 沃尔沃二手挖掘机 小松二手挖掘机 日立二手挖掘机 斗山二手挖掘机 神钢二手挖掘机 卡特二手挖掘机 久保田二手挖掘机 联系人: 赵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1611557342@qq.co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370180
所在地: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246号 手 机: 137018069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日本二手挖掘机上海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24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长期出售二手挖掘机小松PC二手挖掘(PC60/120/200/220/300/400), 日立EX二手挖掘机(EX200/220/270/300/400/ZX200),以及其他各种新款ZIX60,70,330,36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