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反渗透设备,反渗透设备流程,同泰反渗透设备
  • 反渗透设备,反渗透设备流程,同泰反渗透设备 反渗透设备,反渗透设备流程,同泰反渗透设备
  • 反渗透设备,反渗透设备流程,同泰反渗透设备

反渗透设备,反渗透设备流程,同泰反渗透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5-02-08

有效期至:2016-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反渗透设备流程:

原水箱单元

该单元主要由原水箱(可以由压力罐代替)、原水泵组成。其作用是稳定供水管网的水压,调节水量、水压。原水箱配有水位浮球阀及水位开关。水位浮球阀能保证水箱水位恒定;水位开关能为反渗透系统提供水箱水位情况,当水箱缺水时,能及时为系统提供控制信号。

1.2 机械过滤器(又称多介质过滤器)

机械过滤器主要由过滤器主体、石英滤料及管道阀组组成。其主要作用是去除水中的悬浮物、胶体微粒、腐殖质及细菌、微生物等杂质,降低水的浊度,在系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系统机械过滤器内填精制石英滤料,按标准配置,通过全自动阀的控制实现正冲和反洗。

1.3 活性碳过滤器

活性炭过滤器由过滤器主体、活性炭滤料及管道阀门组组成。主要作用是去除水中的余氯、色素、异味及部分有机物,并进一步提高原水水质,减少对反渗透膜的污染。过滤器内填精制石英砂和优质活性碳,通过全自动阀的控制能实现正冲和反洗。

1.4阻垢剂投加装置

反渗透膜元件在选择透过淡化水的同时,其浓水侧溶解于水中的Ca+、Mg+等硬度离子会逐渐浓缩,出现因浓度积大于溶解度平衡常数Ksp而结晶析出,在反渗透膜表面形成而结垢,影响反渗透膜的脱盐率 、水通量、运行压力等性能参数。

如果出现细小晶粒而不能及时处理的话,溶解固形物会以其为结晶核心,使结晶粒增大,从而损坏反渗透膜,因而在反渗透装置前设置阻垢剂加药装置,阻止Ca+、Mg+等硬度离子结晶析出,该法优点是操作方便,并能连续运行。

在实际使用时,所选阻垢剂的品种及用量需根据反渗透主机的配置情况及进水水质情况利用阻垢剂设计软件计算确定。

1.5 精密过滤器(又称保安过滤器)

由不锈钢外壳及容喷滤芯组成,主要作用是去除上一道工序遗留下来的滤料粉末等颗粒状杂质,防止损伤反渗透膜。滤芯为一次性,更换周期为3-6个月。

2 反渗透主机单元

反渗透主机单元主要由高压泵、反渗透膜、反渗透膜壳、清洗系统、检测仪表及控制系统组成,主要作用是去除水体中的绝大部分无机盐、有机物及微生物。

为了提高反渗透系统的脱盐率、降低费用及保证系统的产水量能达到设计值,本套反渗透系统选用膜元件均才用品牌。

在本设计方案中,为了确保反渗透系统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其主要部件全部采用品牌。

3 纯水水箱

成品水进入纯水水箱储存。

4 控制系统

整套制水系统采用全自动控制,预处理控制阀门采用多路阀控制,根据需要或运行参数启停整套系统。

系统设有水箱水位开关、缺水保护、高低压保护及系统相关联单元设备的连锁,保护设备稳定、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青州同泰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山东不锈钢保温水箱,小型纯净水设备价格,矿泉水全套生产设备,10吨纯净水设备 联系人: 穆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ongtai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2139962
所在地: 山东青州经济开发区(青州309国道王桑路口西50米路北) 手 机: 137808853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青州经济开发区(青州309国道王桑路口西5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市同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自动软化水设备、不锈钢保温水箱、纯净水设备、矿泉水全套生产设备、软化水设备、超纯水设备及各种水处理设备和灌装设备的生产厂家,位于山东省青州309国道北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致力于纯净水设备、锅炉用软化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