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采购不锈钢电阻器/宏泰电气
  • 采购不锈钢电阻器/宏泰电气 采购不锈钢电阻器/宏泰电气
  • 采购不锈钢电阻器/宏泰电气

采购不锈钢电阻器/宏泰电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6

更新日期:2015-12-17

有效期至:2016-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不锈钢电阻器适用于交流50HZ电压至1140V及直流电压至1000V的电路中,主要作为电动机起动,制动与调速用。具有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容量大、耐腐蚀、寿命长、无维修等特点,特别在大功率电动机的匹配电阻更显示其优越性,从经济安全环境等多方面考虑,其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随着电力系统的发展,特别被选用为高压变压器中性点接地电阻,高压配电自动跟踪消弧线圈阻尼电阻及谐波过率电阻等新领域,使用性能稳定可靠。主要作为冶金、化工、矿山、建筑、港口码头等场合机机械制造专业的各类起重机械设备中作为起重机起动,调速及电力制动电阻器。 用电阻材料制成的、有一定结构形式、能在电路中起限制电流通过作用的二端电子元件。阻值不能改变的称为固 定电阻器。阻值可变的称为电位器或可变电阻器。理想的电阻器是线性的,即通过电阻器的瞬时电流与外加瞬时电压成正比。一些特殊电阻器,如热敏电阻器、压敏电阻器和敏感元件,其电压与电流的关系是非线性的。电阻器是电子电路中应用数量多的元件,通常按功率和阻值形成不同系列,供电路设计者选用。 电阻器在电路中主要用来调节和稳定电流与电压,可作为分流器和分压器,也可作电路匹配负载。根据电路要求,还可用于放大电路的负反馈或正反馈、电压-电流转换、输入过载时的电压或电流保护元件,又可组成RC电路作为振荡、滤波、旁路、微分、积分和时间常数元件等。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不锈钢电阻器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宏泰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景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3702900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668505
所在地: 海兴县高湾镇孔庄子 手 机: 139317015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海兴县高湾镇孔庄子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宏泰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阻器、频敏变阻器、凸轮控制器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本公司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力量,设有三条流水线。 企业自创办以来,本着"以品质换取顾客的信赖""持续改进提高,满足顾客需要" 的方针,逐渐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产品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