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昌利建机HZS180搅拌站详细说明
  • 供应昌利建机HZS180搅拌站详细说明 供应昌利建机HZS180搅拌站详细说明
  • 供应昌利建机HZS180搅拌站详细说明

供应昌利建机HZS180搅拌站详细说明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6-08-12

有效期至:2016-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十二五"期间,开江县每年将投入1000亿元用于城市建设。预计将投入1200亿元至1500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公路1.1万千米,改善40个乡镇通沥青路,解决500个建制村通公路问题。未来5年,开江县还将规划投资1311亿元发展水利事业。
 
 
       郑州市昌利公司HZS180搅拌站http://www.ebjbj.com地基建造需要注意:
       1.按技术要求放线,找好基准点,两基础之间的尺寸误差不得大于50mm,用石灰撒出基础的中心位置及所挖掘基础的大小范围;
       2.基础挖掘合格后浇注混凝土,需二次浇注的必须二次浇注,标号可为C20-C30;
       3.挖掘基础时,用钢筋或木橛预留基础的中心线位置,标示要求清楚,同一基础的两个预埋铁中心线位置要在同一条线上,偏差不得大于20mm;
       4.浇注完成前预埋铁放置时必须保持上面与地平面水平及与邻近预埋铁的水平、平行,并不得有扭角、偏离中心的现象。
 
 
         郑州市昌利建机HZS180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各设备功能如下:
         1.储料仓: 储存砂、石、水泥、水等物料,给配料机构供料;
         2.配料机构:按照一定的比例计量砂石等物料,主要由各种秤组成,也有使用按体积计量的流量计量设备等;
          3.提升机构:主要用来提升砂石骨料;
          4.搅拌机:将各种原始物料进行搅拌,形成混凝土;
          5.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控制系统:控制各个部分协调工作,完成一定的生产工艺。
 
 
        昌利建机的主要产品: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JZC系列混凝土搅拌机、JDC系列混凝土搅拌机、JZM系列混凝土搅拌机,PLD600-3200型混凝土配料机,30-100吨散装水泥仓,HYG3/6型混凝土搅拌运输机,HJC3/6型液压混凝土搅拌运输机、LSY系列螺旋输送泵等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好评,畅销全国各地。
 
       昌利建机拥有的制造团队,的售前服务,的售后服务,着力打造中原建机行业的“航空母舰”。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搅拌站设备生产企业。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强制系列搅拌机、搅拌站设备,微机控制系统,广泛适用于水电工程建设,高铁建设,搅拌站,高速公路建设等行业,产品已经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传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zzebjx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 手 机: 18339257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zzebjt.com/,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