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自动化喂猪设备/世昌畜牧机械公司
  • 自动化喂猪设备/世昌畜牧机械公司 自动化喂猪设备/世昌畜牧机械公司
  • 自动化喂猪设备/世昌畜牧机械公司

自动化喂猪设备/世昌畜牧机械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6-06-29

有效期至:2016-07-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世昌畜牧机械公司生产销售自动化喂猪设备。 a、猪场自动化喂料设备配置:钢丝绳尼龙链条或者不锈钢链条、料塔、动力箱、变径料口、镀锌送料管、定量杯、食槽、下料管等,可根据实际用途配比相关配套设备,例如:猪用定位栏、猪用保育床、干湿喂料器等。   b、配置设备有不同种类,下文配件利弊分析中会专门讲解   c、使用范围:适用于母猪舍、育肥舍、保育舍等任何猪舍。赛盘料条料线是现在猪场使用广泛也是目前的自动化供料系统。 自动上料系统可以自动将料塔中饲料输送到猪只采食料槽中,输料是按照时间控制,每天可以设置多个时间段供料,到设定开启时间三相交流电动机接通电源,带动刮板链条,开始输料。到设定关闭时间,在输料期间传感器检测到饲料加满,切断三相交流电源,停止输料。控制箱采用成熟的微电脑时控开关,每天多可以设置8个时间段。每次输料时间根据猪场料线的长度、猪只数量、猪只采食量而定。   自动喂料系统是我公司为猪场开发一款产品,在三相交流电动机的带动下,刮板式链条通过管道,将饲料从料罐挂到猪舍。料线管道从猪只采食的食槽上面经过,在每一个食槽位置,留有一个三通下料口。饲料在链条的带动下,自动的流入食槽中。本系统可以应用到育肥猪舍、定位栏、保育舍、产房、母猪精确饲喂、种猪测定设备。   自动上料系统可以自动将料罐中饲料输送到猪只采食料槽中,输料是按照时间控制,每天可以设置多个时间段供料,到设定开启时间三相交流电动机接通电源,带动刮板链条,开始输料。到设定关闭时间,切断三相交流电源,停止输料。每天至少设置早上5:00、中午12:00、下午5:00三个时间段,控制箱采用成熟的微电脑时控开关,每天多可以设置8个时间段。每次输料时间根据猪场料线的长度、猪只数量、猪只采食量而定,设定输料时间过长,管道中的饲料给每个食槽输满后,饲料回到动力控制箱,很容易将三相电动机噎死,因此,每个猪场都要根据猪场的情况设置输料时间段。   猪场自动化下料线可以实现全自动操作,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猪场的生产效率。性能稳定,使用可靠,故障率低,自从投放市场以后,得到广大猪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泊头市世昌畜牧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918099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98883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韩集工业园路口 手 机: 18632797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韩集工业园路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泊头市世昌畜牧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铸造名城—河北省泊头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东靠104国道,西邻106国道。我厂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国各地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世昌畜牧机械公司专业从事养猪设备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我厂拥有较强的专业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