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三一> 供应沥青摊铺机
  • 供应沥青摊铺机 供应沥青摊铺机
  • 供应沥青摊铺机

供应沥青摊铺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1-12-05

有效期至:2012-06-0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呼和浩特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0471-4341831许小林13848913169,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享有盛誉的上市公司,是机械行业服务品牌,在2003年度运营绩效上市公司综合排行榜上,三一重工名列第八名。有多个国内外成功案例,欢迎来电咨询及订购!
三一摊铺机特点说明

1、作业全面。三一多功能摊铺机可以胜任高速公路的路基摊铺和二级公路、市政道路的沥青路面的面层摊铺。能够摊铺包括稳定土混合料、级配碎石、铁路道渣、碾压混凝土(RCC)、沥青混合料等众多材料。

2、连续作业能力强。三一多功能摊铺机除发动机、找平系统外,其余所有关键部件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进口产品,高配置保证了设备的高稳定性及长时间连续作业能力。

3、摊铺效果好,平整度高。摊铺机作为路面施工机械的核心设备,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出现停机故障,三一多功能摊铺机采用大速比减速机,低速平稳性强,可延长每一车料的摊铺时间,减少停车次数;按照12熨平板刚性要求设计9.5/7.5熨平板,熨平板比其他厂家重1-1.5,大大提高了熨平板的抗变形能力;三一自行开发的控制程序,调整起步时振捣行驶加速特性,使工作速度达到时振捣速度也达到,消除了起步压痕,三一获的阻尼弹簧装置,吸收了自卸卡车与摊铺机对接时的碰撞能量,消除了摊铺横波。

4、离析控制出色。搅拢的两端设置了反向叶片;轴承座的设计对摊铺材料的流动性影响特别小;根据不同的摊铺工艺,可对螺旋通道的宽度进行调整;螺旋叶片的布置采用的是中间大两端小的方式;在螺旋分料箱的端头安装了鹰形叶片,以彻底消摊铺施工的细料带。

本公司相关产品有:
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洗刨机,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沥青搅拌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洗刨机,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沥青搅拌站 联系人: 许小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98286924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71-4341831
所在地: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府花园商务楼 手 机: 138489131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府花园商务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2007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成为建国以来湖南省首家销售过百亿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