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宇通重工> 煤泥烘干机金属破碎机表现俱佳是永不败落的神话
  • 煤泥烘干机金属破碎机表现俱佳是永不败落的神话 煤泥烘干机金属破碎机表现俱佳是永不败落的神话
  • 煤泥烘干机金属破碎机表现俱佳是永不败落的神话

煤泥烘干机金属破碎机表现俱佳是永不败落的神话

价  格:

9999元/ 件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2-08-25

有效期至:2012-11-23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价格:9999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在目前的市场当中,各个行业的设备都处于消极的状况,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的 机械行业,我们必须在这个时候做出正确的选择,更好的体现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的需求,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集体推出好的设备好的产品,集中展现我们伟大的力量,以我们欧诺机械作为榜样,成功的把石英砂烘干机推出市场,把整个行业推向国际化。
    发展更好的精神动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我们欧诺机械推出了石英砂烘干机,这个典型的烘干设备是目前市场中销量极好的设备,它的推出成功的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启发,各个企业都开始认真钻研我们的设备,希望能够从中更加的了解该设备的用途和功能,更好的推动我们的市场空间,把我们的设备推出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欧诺机械。
   坚持走在市场销售的前端,把握市场上的每一个机会,学习借鉴各大企业的销售经验和他们的生产能力,认真的学习他们的技术力量,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积极推出全新的煤泥烘干机,把该设备推向更远的地方,做市场上的,引领我们的行业进入国际市场。
     不断完善我们的设备要求,对我们的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验,根据市场调查出来的结果来改善我们的煤泥烘干机,根据客户提出的意见抓住每一个设备的缺点,进行研究改造,把缺点改变成有效的优点,把优点更大的加强化,有效的提高该设备的生产能力,使该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展现更完美的舞台,成为市场上的核心产品。我们欧诺机械通过不断的创新,促进了机械行业市场的需求量,也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发展。
[煤泥烘干机简介:]
主要生产:双级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请认准我们"欧诺品牌煤泥烘干机"您的选择.相信使用过我们的煤泥烘干机后,彼此都会成为生意往来的朋友,欢迎各地广大朋友来我欧诺机械厂,考察煤泥烘干机,我们以卓越的质量,完美的售后来经营来开拓市场欧诺机械厂生产的煤泥烘干机,产量高,噪音小,粉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粉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此煤泥烘干机适合私人企业或小型企业购买使用,此机根据以前老式煤泥烘干机不断改尽创新使新型煤泥烘干机的成本降低许多相对价格也可让大多数企业群体可接受,新型煤泥烘干机操作更简单便捷而且产量和细度也相对有很大的提高,而且新型煤泥烘干机彻底解决了物料含水量较大无法粉碎的难题,我们欧诺机械诚信交易,卖一台设备较一个朋友。
[解决物料含水量较大的问题:]
    有很大一部分用户群体目前都在头疼需要粉碎的物料含水量较大粉碎后不下料这个问题,在这里我们的设备完全可以符合用户们的要求,此设备不在怕湿料,下雨天都可照常生产,对粉碎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我们欧诺机械厂保证不堵塞,细度高,请买家对比质量后在选择购买。
[主要特色:]
⒈设备内有两套上下串连转子,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⒉此设备根据客户要求解决了锤头磨损快的问题,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⒊设备没有筛网和篦底,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⒋设备使用了节能技术,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⒌改造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渣粉碎机煤泥烘干机双级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郑州市巩义市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