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 稳定土拌合站设备 级配碎石拌和站
  •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 稳定土拌合站设备 级配碎石拌和站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 稳定土拌合站设备 级配碎石拌和站
  •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 稳定土拌合站设备 级配碎石拌和站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 稳定土拌合站设备 级配碎石拌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4

更新日期:2011-06-02

有效期至:2011-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 广西拌合站 广西稳定土拌合站设备 广西级配碎石拌和站 长沙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3873139950)供应湖南稳定土拌合站湖南稳定土拌和站厂拌设备是一种连续生产路基稳定层材料的搅拌设备。我公司出品的此设备采用双卧轴强制连续式搅拌主机,拌和均匀,生产率200~650t/h,使用寿命长。其电脑式电子变频调速机构配料系统,自动化程度及配料精度高,操作简捷,维护方便。该系列产品易搬迁、易安装。其可拌合多种不同规格,不同品种的物料(含水泥),能配制多种配合比的稳定土。它主要适用于公路和城建部门修建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等工程。本设备主要由骨料配料供给计量系统、粉料供给计量系统、供水系统、搅拌装置、储料装置和控制系统组成。该产品设计制造精良、结构紧凑、计量精确、搅拌质量好,整体性能佳,具有国内先进水平。

HZS25/35/60/75/90/120系列混凝土搅拌楼:

   具有外观宏伟、维修空间大、生产率高等特点。适用于大中型施工工地及商品砼、管桩、预制件等混凝土集中搅拌场所。

   1、优良的搅拌性能

   采用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搅拌能力强,搅拌质量均匀,生产效率高,对于干硬性、半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搅拌效果良好。

   2、优良的操控性能

   采用计算机网络和计算机自控技术,可实现联网临控和全自动控制,对混凝土生产的全过程进行规范的管理和控制

   3、的环保性能

   所有的粉状物料,从上料、配料、计量、加料到搅拌出料都在密切状态下进行。全封闭的搅拌主楼及皮带输送机结构,极大地降低了粉尘和噪声对环境的污染。

   4、高度的可靠性能

   搅拌叶片采用独特的高铬锰合金耐磨材料,轴端支承及密封形式采用独特的多重密封,极大地提高了主机的可靠性

   5、良好的维护性能

   整套设备的保养及维修部位设有平台或检修梯,方便检查与维修操作。

公司名称: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暮云镇工业园

联系人:张总

网址:http://www.hnmh.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6908950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县暮云镇工业园 手 机: 138731399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长沙县暮云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长沙市明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路面机械的制造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注于公路、铁路、市政工程路面稳定土和混凝土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