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水泥生产线|水泥设备|水泥机械|中材lly
  • 供应水泥生产线|水泥设备|水泥机械|中材lly 供应水泥生产线|水泥设备|水泥机械|中材lly
  • 供应水泥生产线|水泥设备|水泥机械|中材lly

供应水泥生产线|水泥设备|水泥机械|中材lly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1-10-18

有效期至:2012-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水泥生产线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是河南生产水泥设备的大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主要生产水泥,冶金,矿山设备及水泥生产线成套设备, 同时提供水泥生产技术。

水泥生产线的大致流程

1 、破碎及预均化

1)破碎 水泥生产过程中,大部分原料要进行破碎,如石灰石、黏土、铁矿石及煤等。石灰石是生产水泥用量的原料,开采后的粒度较大,硬度较高,因此石灰石的破碎在水泥厂的物料破碎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

2)原料预均化 预均化技术就是在原料的存、取过程中,运用科学的堆取料技术,实现原料的初步均化,使原料堆场同时具备贮存与均化的功能。

2、生料制备

水 泥生产过程中,每生产1吨硅酸盐水泥至少要粉磨3吨物料(包括各种原料、燃料、熟料、混合料、石膏),据统计,干法水泥生产线粉磨作业需要消耗的动力约占 全厂动力的60%以上,其中生料粉磨占30%以上,煤磨占约3%,水泥粉磨约占40%。因此,合理选择粉磨设备和工艺流程,优化工艺参数,正确操作,控制作业制度,对保证产品质量、降低能耗具有重大意义。

3、生料均化

新型干法水泥生产过程中,稳定入窖生料成分是稳定熟料烧成热工制度的前提,生料均化系统起着稳定入窖生料成分的一道把关作用。

4、预热分解

把 生料的预热和部分分解由预热器来完成,代替回转窑部分功能,达到缩短回窑长度,同时使窑内以堆积状态进行气料换热过程,移到预热器内在悬浮状态下进行,使生料能够同窑内排出的炽热气体充分混合,增大了气料接触面积,传热速度快,热交换效率高,达到提高窑系统生产效率、降低熟料烧成热耗的目的。

5、水泥熟料的烧成

在 回转窑中碳酸盐进一步的迅速分解并发生一系列的固相反应,生成水泥熟料中的等矿物。随着物料温度升高近时,等矿物会变成液相,溶解于液相中的和 进行反应生成大量 (熟料)。熟料烧成后,温度开始降低。由水泥熟料冷却机将回转窑卸出的高温熟料冷却到下游输送、贮存库和水泥磨所能承受的温度,同时回收高温熟料的显热,提高系统的热效率和熟料质量。

6、水泥粉磨

水泥粉磨是水泥制造的工序,也是耗电多的工序。其主要功能在于将水泥熟料(及胶凝剂、性能调节材料等)粉磨至适宜的粒度(以细度、比表面积等表示),形成一定的颗粒级配,增大其水化面积,加速水化速度,满足水泥浆体凝结、硬化要求。

7、水泥包装水泥出厂有袋装和散装两种发运方式。

 

水泥生产线|水泥设备|水泥机械|水泥回转窑|水泥窑|水泥窑设备|水泥回转窑设备|水泥回转窑工艺|水泥生产技术|水泥回转窑机械|

公司名称: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热线:0371-67827296

传真:0371-67827283  

邮编:450000

联系人:李刘阳

手机:13592427878 

QQ1160214863  

网址http://www.sn-zc.com/   www.shy-zc.com  www.bhy-zc.com  www.hzy-zc.comwww.hgj-zc.com www.china-shuini.com www.zcqmj.com  www.zcfm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回转窖,水泥设备,石灰生产线设备 联系人: 李刘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729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手 机: 13592427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泥设备|水泥厂设备|石灰设备|水泥生产线|回转窑|石灰窑及非金属矿超细制粉加工设备等为主,集自主研发、精益生产、独立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河南省“一级先进企业”、“免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