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浅析制砂机在混凝土中的应用
  • 浅析制砂机在混凝土中的应用 浅析制砂机在混凝土中的应用
  • 浅析制砂机在混凝土中的应用

浅析制砂机在混凝土中的应用

价  格:

6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2-09-01

有效期至:2013-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XZSJ

价格:6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目前应用为广泛的建筑材料要数混凝土了,它主要的原材料之一就是砂(包括天然砂和机制砂),由于自然资源的限制,制砂机应运而生,解决了混凝土行业中砂石紧缺的局面。在我国云南、贵州等地机制砂也已经开始在混凝土、砂浆、砌块中应用。掌握不同地区机制砂的特性,全面认识混凝土行业中机制砂的应用存在的问题。
机制砂混凝土的性能研究
  随着我国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采用混凝土及其制品作为建筑材料。伴着河砂的大量消耗,机制砂成为河砂的一个重要替代品,但是等量替代后机制砂混凝土的强度是否能达到河砂混凝土的等级呢?
强度情况:经过多次实验比较,得出在采用等量细集料的情况下,用
机制砂生产线浇注的混凝土比河砂混凝土的强度大概要高5MPa,所以从质量的角度,采用机制砂对混凝土的强度更为有利。
  外观质量情况:因为机制砂拌制的混凝土的和易性相对较差,与河砂拌制的混凝土比较,机制砂混凝土性能较差,虽然是通过试验比较得出的,但是外观质量相对差不多,虽然不是很稳定。并且发现墩柱盖梁C30混凝土中外观质量较差,在C40预制梁混凝土中外观质量相对较好,在C50预制梁混凝土中外观质量很好。由此可见随着水泥量的增加外观质量也越好。
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
为保证机制砂混凝土的外观质量,通过不断的探索总结得出以下改进措施:
A 适当延长混凝土搅拌时间,增强其和易性
B 适当的延长混凝土的捣固时间,增强混凝土的外表光洁度
C 缩短混凝土的运输距离
D 加强机制砂级配的抽检频率,进一步保证机制砂的质量
E 尽可能的在混凝土中适当加入粉煤灰,更加能保证混凝土的外观质量。
F 由于
制砂设备的饱水性不是很好,这对混凝土的和易性、塌落度、和质量等的影响比较大,采用混凝土罐车运输。
河卵石制砂机
http://www.findzsj.com/pro18.htm 
第三代制砂机
http://www.findzsj.com/pro17.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破碎机|雷蒙磨粉机|烘干机|回转窑|制砂机 联系人: 杨兴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hxjq@hxj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69999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与檀香路交叉口 手 机: 136538053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与檀香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生产选矿设备,制砂设备,磨粉设备,破碎设备的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现在已经拥有员工千余人,占地5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加工,装备设备16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