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液压联合冲剪机价格
  • 液压联合冲剪机价格 液压联合冲剪机价格
  • 液压联合冲剪机价格

液压联合冲剪机价格

价  格:

4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5-01-21

有效期至:2015-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35Y系列

价格:4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采用液压传动,是目前国内联合冲剪机新产品,能对板材、方钢、圆钢、角钢、槽钢、工字钢进行剪切、冲孔、模剪,并配备剪切挡料装置。
1.液压联合冲剪机是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钣金及型材加工设备,广泛用于钢结构加工生产,高压电线塔,电信塔,路灯,广告,货架,电梯,通风管道等民用设施的生产企业;并能用于大型钢构桥梁,军工,航天等高要求,高精度等生产建设。

2.双液压工作站,可以独立工作,共有五个工位,冲孔工位配有大工作台,可配备复合冲头附件,剪切和切角工位,配有重载工作台,冲孔工位标准喉深305,还可配备加长喉深625,可以完成多种加工:冲大孔,管材切交,板材弯曲,冲孔,可旋出的退料器,可快速更换的模套,下模卡具,不易磨损的交钢切刀,冲压和剪切工位行程可调,可以在切交工位加工各种矩形和V形开口,工位保护装置,液压过载保护,中央压力润滑。

3..冲压能力分别为40吨—175吨等机型,标准配备五个工位及双液压工作站。可同时独立工作。机器无须进行任何水平调试,摆放就位后即可使用。可选配CNC控制系统以增加自动化冲孔,及剪切效率。

4.机器标准配备冲孔工位,槽钢及角钢剪切工位,厚板剪切工位,圆钢及方钢剪断工位,切角工位。可选购冲大孔,板材折弯,槽钢型钢冲孔,百叶窗及管材切角等附件。

5.机器采用欧洲加工技术,机架整机焊接而成,经高温淬火处理,使机架具备高钢性,高强度;刀具经特殊真空高温处理,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6.配以切管模还可以对管材进行切断和开坡口,切断口漂亮且效率高。

7.配有防变形退料器组件;快速装卡模具附件;冲大孔的附件;复合下模组件;直角剪;冲百叶窗附件;管材切交附件;双冲孔附件;型钢加工附件;槽钢/型钢加工附件;配燕尾槽的可快装附件等多种附件和模具供客户选择。
安徽冲剪机,江苏冲剪机,马鞍山冲剪机,靖江冲剪机,浙江冲剪机,南通冲剪机,山东冲剪机,合肥冲剪机,浙江冲床,江西冲剪机,福建冲剪机,广西冲剪机,广东冲剪机,厦门冲剪机,湖南冲剪机,湖北冲剪机,河南冲剪机,河北冲剪机,辽宁冲剪机,大连冲剪机,北京冲剪机,吉林冲剪机,黑龙江冲剪机,天津冲剪机,内蒙古冲剪机,宁夏冲剪机,新疆冲剪机,甘肃冲剪机,天水冲剪机,兰州冲剪机,西藏冲剪机,云南冲剪机,银川冲剪机,重庆冲剪机,昆明冲剪机,长沙冲剪机,四川冲剪机,成都冲剪机,绵阳冲剪机,佛山冲剪机,桂林冲剪机,台湾冲剪机,海南冲剪机,南京冲剪机,宁波冲剪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鞍山新富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剪板机,折弯机,冲床,液压机,冲剪机 联系人: 李忠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4023353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062565
所在地: 安徽马鞍山博望镇工业园 手 机: 187555659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马鞍山博望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马鞍山新富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刃模机床第一镇”之称的博望镇——马鞍山东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博望,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30公里,临近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钢铁之城--马鞍山,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