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4-11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经过十三年的沉淀快速发展成为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行业影响力的企业行列,对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专业技术领域有着的把控能力,公司致力于提高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技术研发,开创服务,公司依托国军标9001B质量体系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品质有保障;公司以顾客满意度为关注焦点技术支持和售后维修服务及时高效。公司产品得到终端客户认可,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机械生产,器械控制,监控安防,户外广告控制,金融信息处理终端等主要行业中广泛应用;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高性能高品质,被誉为性价比的一线品牌。官方热线:150-1385-1253      (王先生
 
公司介绍:
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设备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易光联科技有限公司,为阿普奇子公司,落地全国电子商务龙头大都市——深圳,其功能为阿普奇公司全国网络营销中心官方窗口。负责阿普奇工控一体机全国市场网络营销。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经过十三年的沉淀,取得“ISO9001”、国军标“9001B” 质量体系, “3C”, “CE”, “实用新型” “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和荣誉。未来,阿普奇将依托互联网+和工业4.0产业升级转型的大背景,我们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技术团队和生产能力,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守正出奇”的企业宗旨,实现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的品牌价值。
 
 产品介绍: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是专供工业界使用的工业控制计算机,更多的是注重在不同环境下的稳定性,在恶劣的环境下要求稳定,如防尘、防水、防静电等。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是物联网设备中的重要产品,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是实现物联网的重要模块,是链接信息接入与输出的必不可少的桥梁。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适用于电力、水力、制造业、部队等领域。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是实现物联网时代重要的硬件终端,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如物流快递柜、各大设备生产商、各领域自助终端等等。
 
阿普奇是在行业中家提出“模块化设计理念”并应用到产品中的企业;是行业中家实现“三年质保、三天发货、一小时快捷服务”的企业。
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为人机界面和生产流程提供了的解决方案。
产品具备防震、防潮、防尘、耐高温多插槽和易于扩充等特点,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防护等级可达IP65,是各种工业控制、交通控制、环保控制和自动化领域中其他各种应用的平台。
 
合作案例:
速递易(三泰电子)
博世力士乐
北京爱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中船重工
电子科技集团第10研究所
电子科技集团第19研究所
湖南湘邮
北京中邮
新松机器人…… 
 
品质保障及售后服务: 
服务包括技术支持和售后维修,通过对客户需求的反馈、了解,我们力求高效解决客户问题。
1、深圳工业无风扇整机供应商保固三年,超长质保,客户无忧(在正常使用、维护状态下设备出现故障,依据就近原则可返回阿普奇工厂进行免费维修)。
2、阿普奇保证产品三天发货周期。
3、1小时快捷服务(我们以客户满意度为关注焦点,实时帮助解决客户问题)。
 
联系方式:阿普奇全国网络营销中心
电话:150-1385-1253    QQ:322-9268-236  (王先生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工业西路龙胜时代大厦11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阿普奇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阿普奇深圳工控机厂家、阿普奇广东嵌入式工控机配置参数、阿普奇成都工业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6632141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工业西路龙胜时代大厦1105 手 机: 130088787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华新区工业西路龙胜时代大厦11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阿普奇工业计算机经过十三年的沉淀快速发展成为阿普奇工业计算机行业最具 影响力的企业行列,对阿普奇工业计算机专业技术领域有着绝对的把控能力, 公司致力于提高阿普奇工业计算机技术研发,开创领先服务,公司依托国军标 9001B质量体系,阿普奇工业计算机品质有保障;公司以顾客满意度为关注焦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