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 双齿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双齿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 双齿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双齿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5-06-17

有效期至:2015-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多年来,我国经济的发展一直都深受行业的关注,发展速度更是一日千里,而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也为我国各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经济建设的发展,使得城市经济建设更加的引人重视,城市经济建设的推进使得铁矿石需求量的不断增多,试产100吨的碎石生产线因其高效的性能,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欢迎,为城市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光明,有效推动了破碎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矿石破碎机在行业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作为辊式破碎机设备的一种类型,双齿辊破碎机是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而来的,具有高效节能,破碎粒度小等特点的双齿辊破碎机成为众多商家一致追捧的设备,可供多种矿石,岩石及耐火材料进行中、细碎作业,双齿辊破碎机在选矿,化工,水泥,耐火材料,磨料,建筑材料等工业部门有着广泛的应用。双齿辊破碎机在耐火材料以及采矿行业中有着优异的效果。近几年来,双齿辊破碎机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使其应用范围更为广泛,如钢砂等行业,移动破碎机高压磨粉机超细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等破碎磨粉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3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破碎筛分设备、工业磨粉设备等矿山机械研发与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智能化、标准化的检测、控制实验室,并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