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青州LQ-200型水上挖掘机
  • 供应青州LQ-200型水上挖掘机 供应青州LQ-200型水上挖掘机
  • 供应青州LQ-200型水上挖掘机

供应青州LQ-200型水上挖掘机

价  格:

1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5-05-19

有效期至:2015-08-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Q200

价格:1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山东两栖挖掘机制造厂目前是国内行业中规格型号全、用途为广泛的产品之一,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两栖挖掘机多功能环保作业船是一种多功能环保水务作业船。它具有以下特点:

1、多用性  该船既可绞吸疏浚作业,也可以反铲、抓斗疏浚作业,还可以在水中进行打桩作业。换用不同的工作装置就可以以不同的施工方式进行作业。而不同工作装置之间的切换非常简单,熟练的工人多只需半小时。

2、机动性  无需起重机,可以自行上下水、自行上下平板车,可以自航、也可以在陆地上和沼泽地上爬行。总重只有17吨,用一台20吨的小型平板车就可以在普通公路上运输,因此,工地之间的转移和工地上的移位都非常容易。

3、可以在极端工况下施工。在场地狭小、浅水、沼泽、芦苇塘等其它设备无法进场或无法施工的场地施工。

4、经济性  一条船就可以独立作业,不需要再配置锚艇、拖轮、交通艇等辅助船只。一条由山东两栖挖掘机制造厂制造的两栖挖掘机就可以单独承揽一个水环境治理工程(绞吸、反铲疏浚,打桩护岸等)。

5、对环境的影响小。独立的横移与移位系统,无需锚缆。作业时对过往船只影响小,对环境的影响也小。

1、运输尺寸(××)和重量:10.45×3.25×3.05米,约17

2、总装机功率:168千瓦/2000 RPM,卡特彼勒C7

3、自航速度:4

4、工作范围:伸距7.45米,水面下深度(绞刀泵)5.3 米,水面下深度(反铲斗)4.3

5、效率时的挖深范围:绞刀泵时:0.84米;环保泵斗时:0.34米; 反铲时:03米。

6、绞吸泵:清水流量5003/时,标准排距1500米,绞刀直径:600 毫米,建议排泥管直径250毫米

7、反铲标准斗斗容(带齿)400
山东两栖挖掘机制造厂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两栖挖掘机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泥船、海沙淡化设备、清淤机械、城市垃圾综合处理系统、污泥处理设备、筛分设备、砂石洗选设备、锆英砂、钛铁矿沙、锡矿沙采掘提取机械,水陆两用挖掘机,水下渣浆泵,柴油及燃气发电机组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ack@shuiwangch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831377
所在地: 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街办 手 机: 135053621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两栖挖掘机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街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两栖挖掘机制造厂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研制、生产以及销售选矿机械、采砂机械、海上选矿平台、挖泥船、海沙淡化设备、清淤机械、城市垃圾综合处理系统、污泥处理设备、筛分设备、砂石洗选设备、锆英砂、钛铁矿沙、锡矿沙采掘提取机械,水陆两用挖掘机,水下渣浆泵,柴油及燃气发电机组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