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常林718-5平地机
  • 常林718-5平地机 常林718-5平地机
  • 常林718-5平地机

常林718-5平地机

价  格:

46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5-07-29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18-5平地机

价格:46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常林股份718-5 平地机
       718-5平地机秉承常林现有成熟技术,具备进口平地机的所有功能,与原装型零件有相当高的互换性,结合工作装置操纵、驾驶室内饰改进,性价更优。
       常林平地机连续多年被中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
       常林平地机更是国内通过海拔 4500米的沱沱河高原认证的平地机产品。718-5平地机在延续常林平地机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又做了一定的改进,从而形成了以下五方面的优势:
1.具备良好的舒适性
       整体可调操纵台,外包注塑件,操纵杆底部增加橡胶件密封,杆部加粗,整体刚性强,驾驶室密封效果好。驾驶室内反光镜、顶灯均为行业高标准配置,即使是夜晚作业也能确保良好的操作照明。驾驶室左右两侧开门,两侧上下,另外驾驶室前方采用上下两块大玻璃设计,上玻璃可推开作业,即使炎热的夏季也能确保整机的通风性能。
2.动力配置高,力量强劲
       配备上柴SC8D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性好;采用手油门和脚油门联动控制,适用于平地机的站姿操作,便于更好的控制油门大小,采用电熄火装置。
牵引力达到 79.6千牛,力量更强,综合考虑各种工况精心设定的各档行驶速度,确保在各种作业工况下都具有强大的牵引力和合适的行驶速度的完美统一,使操作者工作效率更高,劳动强度更低。
3.具备更高的可靠性
       718-5平地机是在经过 12年实际使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提升,用户和操作手反馈了大量信息,以及上千小时的详尽测试,已成为国内的平地和斜坡作业专家。
关键零部件采用进口,泵、马达、单向阀等均采用中外合资企业或国内知名的专业厂商的产品,使整机的性能更可靠。
单手柄电液控制杭齿变速箱,前进 6档后退 3档设计。液力传动配电液控制动力换档及单手柄档位操纵的先进传动方式,并综合考虑各种工况精心设定的各档行驶速度,确保在各种作业工况下都具有强大的牵引力和合适的行驶速度的完美统一,使操作者工作效率更高,劳动强度更低。
4.具备良好的稳定性
          合理的重量分布,即使在刮平较硬的地面时也能保持优异的稳定性,避免一般平地机的车身抖动现象。
5.具备良好的操作性和维修性
          采用免维护电瓶,继电器、保险丝、电磁吸铁开关置于驾驶室右操纵箱内;大开门护罩,维修保养触手可及。
           简便可靠的全液压操纵,轻松实现全方位各种动作的调节。在保证各项参数的前提下,系统流量小,损耗少。在元件的布置上,无论是泵,阀或者管路,充分考虑了可接近性,便于维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