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混凝土搅拌车
  • 供应混凝土搅拌车 供应混凝土搅拌车
  • 供应混凝土搅拌车

供应混凝土搅拌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8

更新日期:2009-06-24

有效期至:2009-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水泥搅拌运输车简介

工程中大中型的水泥混凝土构件,如桥梁、隧涵等,大都是在偏远、地域狭小的地方施工。而混凝土搅拌站又放置在距离施工点较远的地方。因此,就形成了较远的运输距离。而混凝土在运输途中如果静态装运,就可能发生分层离析,甚至发生初凝等现象,使用后严重影响混凝土构件的质量和寿命。因此,为了保证混凝土运输工程中的质量。延长运输距,故开发设计生产出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以确保混凝土的质量,且是在运输过程中不断的进行搅拌或搅动。

西工牌系列搅拌车主要包括减速机、液压系统、搅拌系统、操纵系统、清洗系统和专用底盘车,该运输搅拌车是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西工”系列混凝土搅拌车有8m39m310m312m314m3各种型号,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与国内外任何搅拌车专用底盘配套。

“西工”系统搅拌车搅拌筒驱动系统采用原装进口美国、德国、日本的闭式液压系统泵、马达、减速机,配套的液压附件如油箱,散热器,过滤器,胶管接头也全部采用进口件,从而确保了液压系统的使用时间长。搅拌筒筒体和双对数变参数螺旋叶片,均采用搅拌筒专用耐磨钢板制造,从而使该产品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和耐久的腐蚀性。

主要部件特点:

1、  搅拌筒叶片制作采用专用耐磨钢板制造搅拌筒及叶片,筒体采用特制的16MnCu,不但强度高而且耐磨损,筒体在专用模具中焊接成形,保证了法兰轴心与滚道轴心的同轴度,减少拌筒在转动过程中的跳动,采用双对数螺旋曲线叶片,进出料顺利,剩余率低9(1%),叶片采用耐磨合金材料,保证叶片较长的使用寿命。

 

2、液压系统全部采用进口元件,据车型选配美国“伊顿”公司、德国力士乐A4VTG90油泵+AA2FM80马达+德国ZFP4300减速机(或日本大金DD33-H/F减速机)、意大利迈索瑞进口液压泵和液压马达,结构紧凑,性能卓越。

 

3、整车造型别致、美观,结构紧凑合理。

 

4纵系统,分布在驾驶室及车尾两侧,操纵方便、灵活、可靠,实现左右及进料口操作三维一体。

 

5供水系统采用气压式供水,大容积水箱,气源经主车储气筒→气源开关→减压阀→单向阀→压力水箱→水管冲洗各部位,气压式供水具有水压高、冲洗干净、工作可靠等特点方便日常清洗维护。

 

6、罐体焊后采用喷丸预处理工艺,实现除锈、防锈;面漆采用烤漆工艺,严格要求,经久耐用。

 

7、底盘选择:我公司主要选择:陕汽新德龙、北方奔驰、济南重汽、川汽红岩为代表的欧三底盘;并且所选底盘具有功率大,各项性能优越等特点,在国内外水泥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底盘中使用为广泛,深受司机们的青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新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楠
资质认证: 邮 件: xaxinyo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8143181
所在地: 西安市含光南路交通科技大厦 手 机: 135725026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新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含光南路交通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新友路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简 介 西安新友公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交二公局长信投资股份公司于2001投资改建而成的多元化科技企业,位于西安市含光南路交通科技大厦。专业从事高等级公路路面施工及养护技术开发和新型公路机械设备制造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