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WEG电机
  • 供应WEG电机 供应WEG电机
  • 供应WEG电机

供应WEG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0-07-06

有效期至:2010-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W21是万高南通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它符合产业导向政策,节能高效,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外高端客户群。
优良的转子加工工艺:每个转子加工完成后,都会做好妥善防护,并刷涂防护涂料。选用高性能轴承:轴承选用进口厂家,并按照WEG要求定做。油脂选用Mobil polyex EM103新型润滑油脂,耐高温不宜发挥,保证关键部件连续长期可靠的运行。机座号225S/M及以上均采用二次真空浸漆。机座号225S/M及以上均带加油装置,接线盒螺套为米制螺纹。机座号160M及以上每相带1个热敏电阻。效率等级:EFF2标准效率;高性能防护等级:所有电机均采用IP55防护等级进行设计,他们可用于户外或者尘潮湿的环境中,用户不需要增加额外装置不影响正常使用;提高绝缘性能,增加了电机使用寿命:所以标准电机均采用F级绝缘系列(接近H级绝缘),并按照B级绝缘进行考核,增加了电机运行的可靠性,提高了电机寿命。
所有W21电机均适合变频供电使用,其转矩特性经测试通过,在恒转矩情况下,速比为2:1时,在可变转矩条件下,速比为10:1时,W21基本型电机可直接使用。润滑周期:WEG所有标准电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使用82-280机座号两极电机20000小时免加油,四极电机40000小时免加油,大功率两极电机2000-3000小时免加油,四极电机4000-6000小时免加油。
灵活出线:接线盒4*90度方向旋转,客户可任意指定,只需要在定货时注明即可;外形美观:散热筋成水平垂直分布,端盖接线盒均为全新设计,外形美观别致,表面喷砂处理光洁度高,颜色全球统一,同时散热性能优良;牢固的零部件连接:执行WEG电机组装标准,模块化设计,模块化安装,提高零部件连接可靠性,大大降低了安装调试时间,缩短了交货期;宽电压,宽频率:实际使用电压可以在额定电压的5%范围内波动,不影响电机的正常使用,完全符合国内电压波动实际情况,并且同一个电机可以实现两种电压和两种频率(220v/380v 50hz或者380v/660v 50hz440v 60hz);过载倍数:所有电机都按照额定电压额定频率下承受1.5倍过载,持续两分钟时间进行设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和贝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WEG电机 联系人: 刘书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xty26343@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1618
所在地: 上海市中春路7001号B栋507 手 机: 13916856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和贝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春路7001号B栋5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和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电机的工业分销商,是国外高端品牌在国内的核心伙伴,我们经营的电机品牌 ABB/SIEMENS/TECO/WEG/BALDOR/MARATHON/DUTCHI/EMERSON等电机;我们亦经销各类高品质减速机和变频器、风机、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