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铺轨机> 强化页岩粉碎机采用业内的工艺制造
  • 强化页岩粉碎机采用业内的工艺制造 强化页岩粉碎机采用业内的工艺制造
  • 强化页岩粉碎机采用业内的工艺制造

强化页岩粉碎机采用业内的工艺制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1-09-14

有效期至:2011-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黑龙江

产品分类 : 铺轨机

【页岩粉碎机说明:】

        我们经历过许多的事情,其中使用金属粉碎机的情况让我至今难忘。我们见过许多的机械设备,它们给我的印象大体就是好产品价格昂贵,性能不怎么样的设备价格低廉。因此我们就偏执的认为机械产品就是便宜没好货。不过事情的发展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很快我们的这种认识就被证明是错误的。这是因为金属粉碎机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该设备也属于那种价格相对低廉的产品,但该设备的工作性能却一点也不含糊。这是因为该设备采用了行业内的技术制造而成。这种先进的技术可以让产品的制造成本大幅降低,同时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可谓是一举两得。一般的粉碎设备在工作时都会产生很大的噪音,这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却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金属粉碎机的出现可谓是大家的福音,该设备生产时声音小,让大家从此与噪音说再见。

        页岩粉碎机以低廉的价格,高效的出料粒度和产量很快的进入了中小企业致富道路,页岩粉碎机也在中小企业用户心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双级页岩粉碎机目前在机械设备市场上是一个很热门的粉碎,粉碎系列产品,双级页岩粉碎机是由以前老式单级锤破升级改进而成,双级页岩粉碎机解决了老式页岩粉碎机带筛网篦底来要求出料细度的缺陷,使出料细度有了更大的突破,而且对含水量较高的物料粉碎无任何要求,页岩粉碎机的主要特色是成本低,产量高,粉碎效果好,可调内部锤子数量和位置来自由控制出料细度,在这里我们保证欧诺页岩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达到2(毫米)以下约占90%,2(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页岩粉碎机近期用户需求量很大,这就证明了粉碎机的实用性,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受欢迎度,那只有用户们到本厂试机后才知道,真正的产品不怕试用不怕试炼,请注意我们欧诺机械页岩粉碎机是完全根据物料粉碎难题来设计,而且价格成本方面控制的相对较低,有利于中小企业购买..

【厂方介绍:】    

欧诺机械厂专业致力于研究生产制造粉碎机系列产品,在销售方面我们一直坚守客户,质量的原则努力的经营着,产品质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确定质量生产过关后才批准出厂销售,我们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让购买我公司产品的用户不必再担心售后问题,而且我们还提供全国各地用户24小时技术解答,有效解决用户使用和安装设备方面的难题,我们的宗旨是只有用心才能走近客户走向未来,选购欧诺机械的设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公司主要产品: 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矿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炉渣粉碎机  彩钢瓦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废旧家电粉碎机粉煤灰烘干机   页岩破碎机  双级粉碎机

【使用范围:】

新型粉碎机可粉碎常见物料有,煤矸石,炉渣,水泥,河卵石,铁矿石,石灰石等等多种建筑行业和其他行业材料,可粉碎物料较多这里不继续介绍,欢迎各地广大朋友来我欧诺机械厂,考察试机,我们以卓越的质量,完美的售后来经营来开拓市场,请认准我们"欧诺"您的选择...

【设备特点:】

1.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2.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3.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4.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5.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设备详细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jisu100.com/     粉碎机
http://www.onhgj.com/            煤泥烘干机
http://www.hnonjx.com/           双级破碎机
http://www.gyonzg.com/           煤矸石粉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煤泥粉碎机介绍:】  随着粉碎设备慢慢受到人民的重视,这类设备便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如今在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看到粉碎设备的身影。金属粉碎机就是这类设备中的佼佼者,该设备的出现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