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5211轴承SKF】
  • 【5211轴承SKF】 【5211轴承SKF】
  • 【5211轴承SKF】

【5211轴承SKF】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2-02-25

有效期至:2012-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苏州新隆晟是销售各种进口品牌轴承,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轴承的贸易公司,经营各种NSK、FAG、SKF、TIMKEN、INATIMKEN轴承等常用及5211轴承SKF。欢迎来电咨询5211轴承尺寸、价格、技术支持或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等详细资料!如果您对SKF5211轴承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5211轴承的新信息 SKF轴承。

苏州新隆晟,是高速发展的需要而诞生的专业化轴承型号大全销售公司,长期经销世界各大知名品牌轴承轴承型号查询:瑞典SKF、德国FAGNSK轴承、INA、美国TIMKEN、日本NSK、NTN、IKO、KOYO、THK、NACHI进口轴承。欢迎来电咨询5211轴承尺寸、价格、技术支持或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等详细资料!如果您对SKF5211轴承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5211轴承的新信息 SKF轴承。
联系方式:0512-62923652 0512-62923651 0512-62658883 M.P:18912792856 18912792857


5211轴承 5211轴承价格 5211轴承尺寸 5211轴承报价 5211轴承图片
【5211轴承】尺寸参数表:
轴承型号:5211轴承
内径:55 mm
外径:100 mm
厚度:33.3 mm
品牌:SKF轴承
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双列, 无密封件

                     
  角接触球轴承, 双列, 无密封件
                    公差 , 参见文字
                    轴向内部间隙, a), b), 参见文字
                    推荐配合
                    轴和轴承座公差
  主要数据尺寸 基本负荷额定值 疲劳负荷限值 额定速度 体积 型号
    动态 静态   参照速度 限制速度
  d D B C C0 Pu * - SKF Explorer 轴承
  mm kN kN r/min kg -
  55 100 33,3 60 47,5 2 6300 6300 1,05 5211 A *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提供SKF轴承5211的插件机、工作台、打胶机、实验室用混合设备、绷网机、等技术参数。
公司以打造专业经销进口轴承企业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不断为NSK进口轴承INA轴承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不断提升自我的技术服务,使机械无忧运转。使NSK轴承客户在我们这得到满意的服务和的产品。
NSK轴承供应商供应的产品主要应用于NSK进口轴承地区的造纸、机械制造NSK轴承、起重机器、汽车配套维修、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纺织机械
推荐型号:SKF5211A  SKF5211A-2RS1  SKF5211A-2Z  SKF5211E  SKF5211E-2RS1  SKF5211E-2Z  KOYO7200B-DF轴承  7201B-DF  KOYO 7202B-DF轴承  KOYO 7203B-DF  KOYO7204B-DF  INA轴承

公司网站: http://www.Timken88.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nsk88.com
http://www.Koyo88.com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Ks-skf.cn
http://www.lwbearing.com
http://www.Xls-skf.cn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Ntn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隆晟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658883
所在地: 苏州工业园区扬东路晶汇大厦515-51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隆晟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工业园区扬东路晶汇大厦515-5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苏州进口轴承坐落于长三角最大的高新技术经济区苏州市,是新加坡SKF轴承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办事处。NSK轴承经销商 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余人,拥有一支十年以上轴承销售经验的销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