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日本岩田LPA-101-101P低压自动喷枪
  • 日本岩田LPA-101-101P低压自动喷枪 日本岩田LPA-101-101P低压自动喷枪
  • 日本岩田LPA-101-101P低压自动喷枪

日本岩田LPA-101-101P低压自动喷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07-02

有效期至:2012-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PA-101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日本岩田LPA-101-101P低压自动喷枪】项 目 LPA-100-101P(V) LPA-200-122P(V) 名称 小型 大型 涂料供给方法 压送式 涂料喷嘴口径 φmm 1.0 喷涂距离 mm 200 喷涂空气压力 0.26{2.7} 0.20{2.0} MPa {kgf/cm2} 枪帽内压力 0.07{0.7} MPa {kgf/cm2} 空气使用量 l/min 430 500 涂料喷出量 ml/min 150 500 喷幅 mm 200 300 适用空****帽的型号 E1 G2 所用空压机 kW 2.2~3.7 重量 g 460 500 用途 小件喷涂用 大件喷涂用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工矿企业喷涂流体所必须的涂装设备===美国固瑞克GRACO泵浦,日本阿耐思特岩田(ANEST IWATA)手动,自动喷枪,Devilbiss( 特威 ) T-AGPV,空气涂料软管,球阀等,我公司备有大量库存。 主要品牌===美国固瑞克GRACO;Devilbiss;日本阿耐思特岩田(ANEST IWATA),法国克姆林kremlin,台湾宝丽(prona)等。 高端产品:美国固瑞克GRACO 308、Husky 716、Husky 307;Husky 1050各种规格型号,Graco Merkur等高中低压流体输送泵浦及整套供漆系统,涂料中央循环供给系统;高中低压喷涂设备;高中低压气动喷涂机,Devilbiss( 特威 ) T-AGPV;T-AGHV;COBRA;DA-300自动喷枪;HGB-510-调压阀;HGB-609调压阀,常规手动、自动喷枪、HVLP、手动、自动喷枪、压力罐,手动和自动涂料调压器,气动搅拌器 ,空气涂料软管 ,涂料背压阀、粘度杯、喷涂周边配件等。全包囊、无死角不锈钢油漆系统管件,循环系统中各式不锈钢接头和球阀等。是集工程机械、五金、塑胶、电子、家具业等一般工业用喷涂生产设备的销售,以及喷涂生产线设计、配套安装一条龙服务。 在喷涂流体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里,我们尽可能地为您提供优质价谦的产品,使你的产品在竞争中处于优势,我们将不断地学习新技术,逐渐扩展所有的喷涂流体系列的经营产品,努力朝着中国流通企业的方向发展。 我们期待着各方面用户朋友一如既往的厚爱! 本公司的的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 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努力,确保我们的销售网络不断完善,服务更加周到,产品种类不断齐全。  欢迎来电洽询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联系人:赵生 顺祝商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枪,气动隔膜泵,喷涂机,涂料管,喷涂配件 联系人: 赵秀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fidhxkd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8386756
所在地: 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 手 机: 139155572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好!欢迎光临本网站,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工矿企业喷涂流体所必须的涂装设备===法国克姆林kremlin;美国固瑞克GRACO泵浦,日本阿耐思特岩田(ANEST IWATA)手动,自动喷枪,Devilbiss( 特威 ) T-AGPV,空气涂料软管,球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