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密封式圆盘给料机
  • 密封式圆盘给料机 密封式圆盘给料机
  • 密封式圆盘给料机

密封式圆盘给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4-12-17

有效期至:2015-06-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圆盘给料机(圆盘喂料机)是一种连续喂料的容积式给料设备,安装于料仓,筒仓及斗仓等储存装置的卸料口,依靠物料的重力作用及给料机工作机构的强制作用,将存仓内的物料卸出并连续均匀地喂入到下一装置中。当它停止工作时,还可起存藏闭锁作用,它是连续生产工艺过程中的关键设备之一。  圆盘式给料机是在消化吸收新型国外圆盘给料机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自行设计、制造一种高可靠性、高效率、节能型的新型圆盘给料机,在结构上比国外圆盘给料机更先进、合理。具有高度适应性、润滑方式简单、维护更方便等以下特点: 1、减速机、电机安装在盘面下,设备整体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占空间小、基础简单、并呈规则布置。 2、减速机与圆盘相对独立,维修时无需清空料仓、卸下盘面,维护方便、简单、周期短。 3、短管、圆盘、刮刀和扇形门组装中与物料直接接触部位采用耐磨性能特别好的耐磨衬板,并在盘面衬板上设计了0~20mm厚的料衬(料磨料),大大延长圆盘给料机连续正常使用周期,减少维护量。 4、采用不易堵料、挂料之短管。短管采用蜗壳结构,使物料能够顺利卸出。 5、采用全封闭结构,特别盘下采用本公司独有的密封结构,使物料全部从出料口落下,而不会散落在圆盘四周及给料机主机内部。 6、采用大直径外齿式回转支承结构,承载能力强,可以长期承受15米以上的矿槽物料压力,设计使用寿命10年以上,这是其他类型圆盘给料机不可比的。另外回转支承抗倾翻力矩大,阻力小,运转特别平稳。特别是在低频满载情况下,能顺利启动、运转,提速平稳,这也是其他圆盘所无法达到的。 7、传动可靠性高,寿命长、维修方便。 8、传动机结构采用独特的密封结构,传动部件润滑、密封良好,无异物进入润滑部分,保证设备无故障运行。减速机采用油浸式润滑,回转支承、小齿轮采用润滑脂润滑,润滑方式简单、维护方便。 9、采用新颖的可调节力偶层控制闸门,可以方便地设置给料量的大小,调节方便、调节范围宽,并且可以根据工艺要求,随时重新设置闸门的开度。设有角度可调节的刮刀装置,将物料卸到下一设备上,并对物料起到一定的导向作用。 10、采用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所有结构件均经过抛丸处理,涂装采用高性能的防腐涂料,保证了本机的防锈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天成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筛,输送机,提升机,给料机,振动电机 联系人: 杨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xxtczd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718585
所在地: 牧野区新濮路定国村路北 手 机: 156373978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天成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牧野区新濮路定国村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天成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各类成套振动机械的专业厂家,其主导产品有系列矿用破碎机、系列矿用振动筛、系列直线振动筛、系列旋振筛、振动给料机、料斗、皮带输送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