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高压清洗机
  • 供应高压清洗机 供应高压清洗机
  • 供应高压清洗机

供应高压清洗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8

更新日期:2008-12-05

有效期至:2009-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karcher广州博励:凯驰HD6/15C高压清洗机

德国凯驰karcher高压清洗机HD6/15C(凯驰广州博励)

凯驰karcher高压清洗机HD6/15C (凯驰高压水枪,冷水高压清洗机)

产地/品牌︰德国凯驰karcher

 

产品介绍:

karcher广州博励专售德国凯驰karcher高压清洗机:

凯驰karcher高压水枪HD6/15C:直立式设计,紧凑小巧,大脚轮胎设计,特别方便移动。

凯驰karcher高压水枪HD6/15C无级可调的水流量和压力,方便胜任不同的清洁要求。

凯驰Karcher高压水枪HD6/15C广泛使用于工业、商业、保洁公司、环卫等。

 

标准备件:

凯驰高压清洗机HD6/15C带软护套引发枪,10高压管,850毫米可旋转不锈钢喷枪杆,三孔喷嘴。

 

技术参数: 凯驰karcher高压清洗机HD6/15C

电源供应      1/230/50 /伏特/赫兹

水流量(可调):230-560L/H

压力(可调)  30-150/3-15/兆帕

进水温度  60摄氏度

连接负载      3.1千瓦

机器重量      28公斤

尺寸          375*360*935 (**高 毫米)

 

karcher广州博励专售德国凯驰karcher高压清洗机,凯驰karcher高压水枪,凯驰karcher冷热水高压清洗机, 凯驰karcher真空吸尘器,凯驰karcher吸尘吸水机,凯驰karcher自动刷地机,德国凯驰karcher清洁设备Tel:020-22367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karcher凯驰高压水枪广州市博励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凯驰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ummer19850904@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2367138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9号华普广场西座260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9号华普广场西座2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凯驰karcher广州博励公司专业销售德国凯驰karcher清洁设备:karcher凯驰高压清洗机, karcher凯驰高压水枪, karcher 凯驰真空吸尘器, karcher凯驰自动刷地机, karcher凯驰吸尘吸水机,karcher凯驰地毯清洗机, karcher凯驰蒸汽清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