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 塔机安全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 供应 塔机安全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供应 塔机安全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 供应 塔机安全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供应 塔机安全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2

更新日期:2012-01-16

有效期至:2012-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B-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测控制仪的主要功能是实时监视塔机的一举一动,告知操作人员及远程监控人员塔机工作状态及时预警消除事故隐患。不仅给广大施工建设者提供了安全保障,也为建设施工安全推上一新台阶。

 

主机功能
 
1、数据采集功能   采集各种传感器信号,包括:起升重量,起升高度,回转角度,变幅幅度。
 2、实时显示功能   数据显示塔吊当前状态,包括:起升重量,起升高度,回转角度,变幅幅度,起重机力矩百分比,倍率,工作报警状态指示灯;全彩液晶显示屏5寸以上。
 3、报警功能  在显示器上显示输出控制状态,当塔机达到额定起重力矩和额定起重重量90%以上时,安全指示灯由绿变黄,达到所设定的报警值时指示灯由黄变红。
 4、继电器控制功能  当力矩达到所设定的报警值时,发出声光报警,并停止相应机构电器,停止塔吊上升和向外变幅动作,允许有下降和向内变幅动作。
 5、数据存储功能  记录仪可记录存储一个月的数据信息,以每天工作10小时计,远程监控系统存储3至6个月历史数据。
 6、远程查看功能  查看实时数据信息,包括工作时间,起升重量,起升高度,回转角度,变幅幅度。
 7、远程数据下载功能  能够支持记录的查阅,可方便的进行历史数据的下载。
 8、塔机安全监控系统所有运行数据为只读文件,所有参数设定都有密码保护,防止非授权更改。
 9、安全监控系统传感器指示精度: 
 
     工作幅度0-100米,变幅控制综合精度±1% 
 
     起升高度0-200米,起升高度控制精度±1%    
 
     塔机臂架回转角度0-1080度,回转角度控制综合精度±1%    
 
     塔机起升重量范围0-30吨,控制综合精度±2%,综合误差±3%
 10、继电器动作误差小于2%,显示器显示误差小于0.5%。
 11、防护等级室内设备IP42,室外设备IP65,传感器IP65。
 12、系统工作温度:-20-70℃;环境湿度:95%不结露。
 13、塔机安全监控系统抗干扰等级:≥2000V。

 

远程监控平台功能
 1、可通过远程监控平台进行远程调控和系统标定工作。
 2、可通过远程监控平台查看塔机安全系统3D卫星定位图。
 3、远程监控平台上可查看塔机施工现场图像,视频信息,并下载查看历史信息。
 4、远程监控平台上查看塔机的统计信息,包括塔机电源开路明细,塔机历史位置表,塔机天线开路统计表,塔机锁车解锁统计,塔机数据监测统计。
 5、通过远程监控平台可对违章操作塔机实行停电断电功能。
 6、通过远程监控平台可自行累计塔机的工作运行时间。
 7、远程监控平台系统可授权不同用户查看权限,实行等级管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克瑞安邦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邦塔机安全监控系统 联系人: 段鸿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551166/1199-8015
所在地: 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西山汇8栋8层 手 机: 15010174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克瑞安邦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西山汇8栋8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克瑞安邦技术有限公司为河南克瑞实业集团子公司,河南克瑞实业集团始建于1995年,位于河南省长垣县人民路工业园区,现已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安装、贸易、管理咨询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