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供应供应BC型8头气动凿毛机/墙面快速打毛机
  • 供应供应BC型8头气动凿毛机/墙面快速打毛机 供应供应BC型8头气动凿毛机/墙面快速打毛机
  • 供应供应BC型8头气动凿毛机/墙面快速打毛机

供应供应BC型8头气动凿毛机/墙面快速打毛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4-04-21

有效期至:2014-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C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了解本公司更多详情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www.wanzejinda.com

来电时请以图片上电话或以下联系方式为准

我们将以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给你满意的服务

联系人:余孟洋 销售热线:13934201109  售后电话:0351-5263077

一、产品简介及用途

万泽锦达BC-1A-2A-3A型手持式单头凿毛机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面及箱梁混凝土面层剔凿,建筑物墙体、地面,及市政工程混凝土面层剔除修补翻新加固等领域,在使用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并且使工作面达到粗糙度均匀,去除面层浮浆后铺装混凝土粘结牢固,终让工作对象的使用年限及安全系数得到大大提升。

二、产品特点

万泽锦达BC-1A-2A-3A型手持式单头凿毛机机型小,机身轻便,每分钟每个凿头做2400次的凿击频率,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及凿深要求的不同可完成约3-10平方米,同时减少对基础的破坏。机器动力由0.9m3/5公斤压力的空气压缩机来进行操作。其凿毛头是高优质钨钢合金凿头,硬度强,高击打质量。

三、主要技术参数:

品名

凿毛机

型号

BC-3A

重量

5.5kg

动力源

0.9m3/5 kg空压机

凿头数量

3

凿击频率

3*2400每分钟

工作宽度

100mm

工作效率(C30~C50混凝土标号)

凿深3-5mm,能力5-10 m2每小时

 

凿毛机应用举例说明

1、桥面表面防水处理凿毛。

2、高速铁路箱梁(预制梁)的梁面防水处理凿毛。

3、桥侧、桥端面、梁侧、梁端面的混凝土凿毛。

4、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交通标线。

5、清洗、清除机场道路标线,飞机跑道轮胎制动痕迹等,重新获得摩擦系数很高的粗糙表面。

6、对水泥沥青路面、高速公路桥面、桥梁错台,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等的表面处理。

7、道路微表处施工,对原有旧路面面层进行凿毛清除,为稀浆封层作准备。

        销售电话:13934201109     QQ1793377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万泽锦达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湿式喷浆机、多功能矿用气动隔膜泵,铝合金风动隔膜泵,矿用防爆高压注浆泵,矿用便携式气动注浆泵,矿用祖化剂多用泵喷射泵,矿用焊接式卡箍,工字钢冷弯机弯拱机 联系人: 余孟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wanzejind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6828872
所在地: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 手 机: 139342011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万泽锦达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机设备专业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人才资源,先进的生产装备,严格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及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生产、代理、销售的矿用器材被国内多家煤矿企业采用,并得到品质、价格、服务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