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住友> 维修住友挖掘机憋车-畅通维修厂
  • 维修住友挖掘机憋车-畅通维修厂 维修住友挖掘机憋车-畅通维修厂
  • 维修住友挖掘机憋车-畅通维修厂

维修住友挖掘机憋车-畅通维修厂

价  格:

1500元/ 件

共被查看 569

更新日期:2012-08-16

有效期至:2012-09-15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价格:1500元/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各种挖掘机专业维修,24小时热线咨询电话:叶老师 15823010522  电话传真: 023-65316529,畅通挖掘机维修厂,维修网
址:http://www.wajiwx.com/

专业修理住友挖掘机憋车

1、检查手油泵下面的铜网滤芯是否变脏,如果变脏则应清洗干净

2、检查挖掘机 液压电磁阀是否发生故障,如果发生故障则需要修复

3、挖掘机是机电液一体化的高科技精密仪器,当挖掘机发生故障时维修起来不仅维修费用比较昂贵而且还会影响整个工程的进度,如果挖掘机师傅懂得一些基本的挖掘机维修养护常识就能可能的避免故障的发生。

维修范围: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云南、内蒙古等地区.

维修总公司:重庆畅通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庆市车家坪小学对面

--------------------------------------------------------------------------------------------------------------------------------------
万年县县令道:“不想造反便快将刀子交出……”他话音未落,阿渡瞪了他一眼,他便改口道,“快将刀子收起来!”

  阿渡把金错刀插回腰间,我想今天我们的祸可闯大了,就是不知该怎么收场。

  万年县县令看阿渡把刀收起来了,似乎安心了一点儿,对着师爷使了个眼色,师爷便走下堂来,悄悄地问我:“两位英雄身手了得,不知道投效在哪位大人府上?”

  我没大听懂,朝他翻了个白眼:“说明白点!”

  师爷耐着性子,压低声音:“我们大人的意思是,两位的身手一看就不同凡响,不知道两位是替哪位大人办事的?”

  这下我乐了,原来这这万年县县令也是欺软怕硬,我们这么一闹,他竟然以为我们大有来头,八成以为我们是权贵府中养着的游侠儿。我琢磨了一会儿,报李承鄞的名字吧,这个县丞肯定不相信。我灵机一动,有了!

  我悄悄告诉他:“我家大人,是金吾将军裴照。”

  师爷一脸的恍然大悟,甚至背过身子,暗暗朝我拱了拱手,低声道:“原来是裴大人手下的羽林郎,怪不得如此了得。”

  羽林郎那群混蛋,我才不会是跟他们一伙儿的呢!不过这话眼下可不能说,中原有句话说的好:好汉不吃眼前亏。

  师爷走回案后去,附在县令耳边叽里咕噜说了一通。

  万年县县令的脸色隐隐变得难看起来,将惊堂木一拍:“既然是金吾将军的人奉命行事,那么有请裴将军来此,做个公证吧!”

  我身子一歪,没想到县令会来这么一招,心想要是裴照今日当值东宫,这事可真闹大了。他如果不来,或者遣个不知道根底的人来,我可惨了,难道说真要在这公堂上打一架,而后逃之夭夭?

  后来裴照告诉我,我才知道,万年县县令虽然只是七品官儿,可是因为是天子脚下皇城根前,乃是个棘手不过的差事。能当这差事的人,都是所谓滑头的能吏。万年县县令被我们这样一闹,收不了场,听说我是裴照的人,真索性命人去请裴照。官场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哪怕裴照给我讲上半晌,我也想不明白。

  凑巧今天裴照没有当值,一请竟然还真的请来了。

  今天裴照没有穿甲胄,只是一身武官的制袍。我从来没有看他穿成这样,我从前和他也就是打过几次照面而已,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东宫当值,穿孔机着轻甲。所以他走进来的时候,我都没大认得出来他。因为他的样子跟平常太不一样了,斯文得像个翩翩书生似的。

  他见着我和阿渡,倒是一点也不动声色。万年县县令早就从座位上迎下来,满脸堆笑:“惊动将军,实在是万不得已。”

  “听说我的人将一个无辜孩子推下河去,我自然是要来看一看的。”

  “是是!将军请上座!”

  “这是是万年县县衙,还是请你继续审案,本将军旁听就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畅通工程机械修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叶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5316529
所在地: 维修范围: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云南、内蒙古等地区. 手 机: 158230105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畅通工程机械修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维修范围: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云南、内蒙古等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维修各种挖掘机,主要维修的品牌有:卡特、小松、日立、神钢、住友、加藤、沃尔沃、现代、大宇等。 我厂拥有各种检测、调试、维修设备,能对挖掘机动作慢、无力、憋机、行走跑偏、烧机油、油温高及电路系统故障进行快速有效的检测和调整,特别对液压泵、分配阀、马达、等核心部位有针对性的检测维修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