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我爱发明地砖平铺机|平铺记
  • 我爱发明地砖平铺机|平铺记 我爱发明地砖平铺机|平铺记
  • 我爱发明地砖平铺机|平铺记

我爱发明地砖平铺机|平铺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4-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订购热线:15131328539.13363745638.QQ.454246881 本产品诚招各地经销代理商.欢迎致电洽谈 河北劲牛机械制造厂 地板砖平铺机.可贴地板砖,地瓷砖.机身为380*380*220.因此50*50的地砖都可以铺设.很简单方便 地砖平铺机,一个新型而且是新兴的产品.本产品解决了各类贴地板砖的麻烦事,比如说:铺不平,坏砖,粘贴不够匀等等问题,本产品使用非常简单,一键开关就ok了,机器小巧玲珑,轻便,方便来回搬运, 另外,本产品还受到我爱发明上专家的好评,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销量日益增加,客户的反馈 绝大部分都的好评,出现质量问题的我们也以快的速度帮助客户解决, 以客户的利益为先,把客户的利益化, 像这种小型机械不是暴利,我们也不会漫天要价,主要我们是要把销量提上去,所以呢,本产品都是以惠的价格提供给广大客户, 本厂的技术先进,售后服务到位让您花的价格买到实惠的设备,不让您多话一分的冤枉钱 (1)结构简单,成本低,操作方便; (2)本实用新型利用振动机的工作原理,使得地砖一次性铺设平整,避免反复搬运地砖人工找平和用橡皮锤捶打,提供工作效率,大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3)通过吸盘吸附地砖后进行搬运,方便快捷,避免地砖与工人手部直接接触产生损伤。 砖平铺器、地砖平铺机新研制的一款,专门适用于工装、家装地砖平铺的机械设备,主机采用不锈钢压铸而成。 地砖平铺机适用的地面,如广场大理石、大礼堂、办公楼、厂房 、居民楼。还可以用于大理石的地面平铺,大理石比较重,可以用支架车推着平铺,比较省时省力,提高效率。 1、采用先进的红外线定位技术,360°%0专用红外线为地面找平。(此为红外线水平仪,可自配) 2、利用振动机的工作原理,使地砖一次性铺设平整,避免地砖人工反复搬运、找平和用橡皮锤敲打,使铺砖不空鼓,不烂砖,提高工作效率以及粘灰紧实度,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 3、功效快,普通工人均能熟练掌握。 4、铺砖牢固,美观漂亮,平整光洁。 5、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经久耐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任县劲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45424688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15131328539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邢家湾工业区 手 机: 151313285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邢台市邢家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劲牛机械制造厂是刀削面机器人、卧式刀削面机器人、拉面机、和面机、洗面筋机、包子机、饺子机、饺子皮机、凉皮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供应商,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北金牛机械制造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