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北大连长春吉林黑龙江紧急【拉断阀】【干式接头】
  • 东北大连长春吉林黑龙江紧急【拉断阀】【干式接头】 东北大连长春吉林黑龙江紧急【拉断阀】【干式接头】
  • 东北大连长春吉林黑龙江紧急【拉断阀】【干式接头】

东北大连长春吉林黑龙江紧急【拉断阀】【干式接头】

价  格:

3000元/ 箱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6-06-03

有效期至:2016-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3000元/箱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北大连长春吉林黑龙江紧急【拉断阀】【干式接头】

大连拉断阀; 辽宁拉断阀; 长春干式接头; 东北干断式接头;吉林拉断阀;黑龙江干式接头;干式快速接头;鹤管拉断阀软管拉断阀;装卸车拉断阀;沈阳紧急拉断阀;抚顺干式快速接头;鞍山安全拉断阀;辽阳锦州盘锦紧急拉断保护装置;罗曼塞立格拉断阀(www.rs-china.cn)

RS罗曼塞立格生产的安全拉断阀,设计安装在各类胶管、软管、鹤管、输油臂上。

如输送液态LPG的软管、油田输送水、压裂液复合软管、铁路、公路的槽罐车、输送各种成品油、危险化工品;海洋钻井平台、船船、船码头、软管吊;漂浮管;船到岸、交换坑、槽罐车上各类液态原料、植物油;航天、航空煤油输送航空油管。

拉断阀可根据现场工况,设定拉断力值或者拉断距离,当槽罐车、轮船拉动软管,达到一定距离,或者一定的力,则拉断阀崩断,分离设备与接收端,防止软管的意外拉断,物料泄露。

工作压力2.5Mpa

阀体材质:不锈钢316

口径:1寸-12寸

低压清洁断开接头(德国RS罗曼塞立格)

应用范围:化学工业、制药工业、车辆装卸、管路连接站

所通介质:化工液体、溶剂、气体介质、冷却水、乙二醇、丙烯、苯、苯酚、汽柴油、燃料等有机化学品

特点: 清洁断开阀芯、旋转锁紧、残压连接、环形手柄、防溅射、压紧设计

通径(mm):25,50,80,100(大通径)

材质: 不锈钢1.4404/1.4571、哈氏合金

静态工作压力:取决通径大小和材质,25bar

阀门系统:两端清洁断开无残留操作 主要应用于运输车上的化学液体加注,其特性是清洁断开无溅射,可带残压连接,外形尺寸小, 高流量率。不锈钢材质,弹性体材料密封,工作温度-20度至120度,可选附带防尘帽和防尘塞。

快速接头的功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国罗曼塞立格配件公司中国代表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式快速接头,紧急拉断阀,LNG液化天然气拉断阀,低温加液枪,蒸汽清洗喷枪 联系人: 徐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abraham_12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5873698
所在地: 下沙14号大街339号世茂广场1-2-404 手 机: 159900820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下沙14号大街339号世茂广场1-2-4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罗曼塞立格(Roman Seliger)于1904年成立于德国汉堡,一百年来专注于流体连接系统零件的制造, 是来自欧洲的物料输送连接件的制造商。代表产品有干式无泄漏接头、紧急拉断阀、工业用蒸汽清洗喷枪、低温LNG加注接头和上万种异型快速接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