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了解一下免烧砖机的配置以及特点
  • 了解一下免烧砖机的配置以及特点 了解一下免烧砖机的配置以及特点
  • 了解一下免烧砖机的配置以及特点

了解一下免烧砖机的配置以及特点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38

更新日期:2012-05-29

有效期至:2012-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销售价格:1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我们建造房子,铺路,砌墙,越来越多的地方都离不开砖,免烧砖机是制砖的重要机器,节约土地资源信友从免烧砖机设备多少钱开始 那么它的配置和特点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免烧砖机的配置以及特点:

  免烧砖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脑控制液压系统的流量、压力,实现垂直同步振动、变频、刹车;先进的台模压合振振动形式使混凝土在2-3秒内充分液化、排气。使制品达到高密度、高强度。 河南免烧砖机设备采用先进的PLC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人机对话、全自动运转、随机信号分析、故障自动诊断及各种参数设定,从而使机器达到工作效果。独特的下料和破拱装置使物料快速均匀地送入模箱;特殊的双端合成输出振动技术,合理的振动器布置,使激振力在振动台内均匀分布。从而确保制品重量、强度的一致性。

  很多朋友担心的问题,就是水泥砖的质量如何?它的强度可以达标吗?在这里我可以给大家一个完全肯定的答复,建筑垃圾处理且看强力免烧砖机设备手段如何 水泥砖的质量不仅不逊色原来的红砖,强度上还远远超过了红砖的强度。

  砌块砖机为免烧砖机的一种,是利用炉渣、矿渣、粉煤灰、石粉、沙子、石子、水泥等为主要原料,彩色砖机设备优点多信友让你了解更多 通过液压系统高压压制出砌块或砖的建材机械设备。因为水泥砖保护了我国珍贵的土地资源,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重新利用,比如大家都认为是垃圾的炉渣、矿渣、建筑垃圾等,通过制砖机设备可以将其转化为免烧砖,从而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利用,这也是为什么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扶持发展水泥砖市场的原因。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