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供应LB500------5000型强制式沥青搅拌站
  • 供应LB500------5000型强制式沥青搅拌站 供应LB500------5000型强制式沥青搅拌站
  • 供应LB500------5000型强制式沥青搅拌站

供应LB500------5000型强制式沥青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4-10-18

有效期至:2015-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南阳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辽原(集团)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型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制造商,1992年成立于中国河南省,注册资金2千万人民币,工厂及办公面积:65000平方米,包括郑州大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在内,整个集团公司共有员工820多人,其中包含技术人员219人,目前年产值达2.3亿人民币。

产品范围:

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站,滚筒式沥青混合料搅拌站,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搅拌站等筑路设备。

质量控制:

辽原集团用具有高素质和高技能的人才,同时采用国际进的C.A.D,C.A.M和C.N.C等制作工艺。在2008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 和 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10先后获得了打开欧洲市场的CE认证和俄罗斯市场的GOST认证。

营销市场:

1.国内市场:辽原集团生产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已在国内河南,湖北,安徽,湖南,四川,陕西,山西,河北等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和城市道路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中国道路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国际市场:辽原集团于2006年开始开发海外市场,实行背靠祖国,面向国际的发展策略,并于2010年专门成立了子公司——郑州大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致力开发国际市场,并迅速打开了国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辽原集团已经在俄罗斯,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秘鲁,智利,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南非,津巴布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埃及等国销售并安装了超过30套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国际市场前景非常美好。

辽原集团作为一家集科技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技术支持、海陆运输和售后服务为一体,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始终以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建立了快速、灵活、高效的运营体系,在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保养和用户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外操作经验。

展望未来,一切源于专业和专注,辽原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研发和创新,以创新精神提升品牌价值,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以技术帮助客户幅度降低沥青的消耗,创造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