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沟槽螺栓拉力机
  • 沟槽螺栓拉力机 沟槽螺栓拉力机
  • 沟槽螺栓拉力机

沟槽螺栓拉力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5-02-27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微机屏显式液压试验机主要用于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试验,增加简单的附件和装置,还能对木材、水泥、混凝土、橡胶及其制品进行试验。 该机采用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微机屏显系统,能够显示试验力、峰值、变形和各种试验曲线,能够打印试验报告。该机采用油压传感器测力,可通过增加电子引申计准确测量材料屈服强度等性能参数。 该机适用于钢铁、冶金、建筑建材、质检中心、水利水电、公路桥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力学等厂矿企业和检测科研机构。 产品的制造和检验标准 1. GB2611《试验机通用技术要求》 2. JJG139《拉力、压力和试验机》 3. GB/T3159-2008《液压式试验机》 适用的试验方法标准 试验操作和数据处理满足GB/T228《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方法》,GB/T7314《金属材料室温压缩试验方法》,GB/T232《金属材料弯曲试验方法》等上百个标准要求。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满足不同标准的数据处理方法。 二、沟槽管件试验设备产品结构: 1 主机 主机采用油缸下置式主机,拉伸空间位于主机的上方,压缩、弯曲试验空间位于主机下横梁和工作台之间。 2 传动系统 中横梁升降采用电机链轮带动横梁移动,调整中横梁的空 间位置,实现拉伸、压缩空间的调整。 3 液压系统 油箱内的液压油通过电机带动高压泵进入油路,流经单向阀、高压滤油器、压差阀组,进入油缸。手动阀控制进入油缸的流量,实现试验加载。 5.软件功能: 该测控软件用于各种金属及非金属的试验,按照相应标准完成实时测量与显示数据,处理实验结果、输出等各种功能。 三、沟槽管件材料检测仪器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参 数 1 试验力kN 300 2 试验力示值相对误差 ≤示值的±% 3 试验力测量范围 试验力的2%~ 3 夹紧方式 液压夹紧(或手动加紧) 4 圆试样夹持直径范围mm Φ~Φ2 5 扁试样夹持厚度范围mm 0-30 6 扁试样夹持宽度mm 75 7 拉伸试验空间mm 550 8 压缩试验空间mm 500 9 控制柜外形尺寸mm 1200×20×50 10 主机外形尺寸mm 720×80×950 11 电机功率kW 2.1 12 主机质量kg 2000 13 立柱净间距(mm) 450 14 上下压盘尺寸mm Φ40 15 弯曲支棍间距mm 400 16 弯曲支棍宽度mm 140 17 容许弯曲度mm 100 18 活塞行程mm 200 19 活塞移动速度mm/min 约80 20 试验空间调整速度mm/min 约150 四、沟槽管件拉伸试验机产品标准配置: 序号 名 称 规 格 数量 备注 1 主 机 自制 1台 2 油源 自制 4 控制柜 自制 1台 5 测控系统 自制 1套 6 油压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市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jnsdtc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029337
所在地: 济南市历城区 手 机: 15589909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历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市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摩擦磨损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压力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硬度计、弹簧试验机、动平衡试验机、金相检测设备、铸造试验仪器、电线电缆检测仪器、光学仪器、无损检测仪器、橡胶塑料检测仪器、环境试验箱、建筑交通检测仪器、角强度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