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不锈钢焊条,电焊条设备,焊条机
  • 供应不锈钢焊条,电焊条设备,焊条机 供应不锈钢焊条,电焊条设备,焊条机
  • 供应不锈钢焊条,电焊条设备,焊条机

供应不锈钢焊条,电焊条设备,焊条机

价  格:

3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673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焊条设备HTJ80-2

销售价格:300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市.是集电焊条机械制造及电焊条生产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螺旋电焊条生产设备.各种液压电焊条生产设备.耐磨焊条.合金焊条.碳化钨焊条.堆焊焊条.钴基焊条。镍基焊条。铸造碳化钨气焊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等。产品具有电弧稳定、飞溅小、溶渣覆盖均匀、脱渣易、焊缝成型好,金属强度、塑性、韧性、抗气孔性能良好等特点,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出口国外,已形成良性循环的经营体系,深受国内外用户赞誉。同时,决策层以冷静的思考,将主要精力放到提高技术和管理水平上,通过提高品种质量和调整产品结构来增加竞争力,以的设备,的技术,创的品牌和业绩。 我们公司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生产。公司坚持“质量,信誉至上”的方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上乘的服务来答谢新老朋友。一贯坚持“质量是根本,用户是生命”的经营理念,把“品质卓越,不求,只求”作为我们的追求目标。根据用户提出的要求,及时地提供经济、优质可靠的焊接材料、配套焊接设备及产品焊接技术咨询等全方位服务。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电焊条机械
   1HTJ-80型全自动螺旋电焊条设备,总功率7.7kw,班产2-3吨,微电脑控制调速电机与全自动磨头磨尾印码为一体输送带磨床配套共38000元. 
   2、HTJ-88型全自动螺旋焊电焊条设备,总功率9.7kw,班产3-5吨,微电脑控制调速电机与全自动磨头磨尾印码为一体输送带磨床配套共46000元. 
   3、HTJ-45`角80吨液压电焊条设备涂粉机,总功率4kw,班产1.5吨,可生产各种酸碱性电焊条,具有结构简单易懂,维修使用方便,节能环保比老式电焊条设备节电50%,   无噪音,无废水废气.与手动磨头印码电焊条设备配套共28000元. 
   4、HTJ-45`角100吨,液压电焊条设备,总功率9kw,班产2吨,可生产各种酸碱性电焊条,具有结构简单易懂,维修使用方便,节能环保,比老式电焊条机械节电60%,无噪音,无废水废气,与手动磨头印字电焊条机械配套共35000元,与全自动磨头磨尾印字为一体输送带磨床配套共55000元.
二、电焊条技术
   由从事电焊条设计生产四十多年的专业电焊条技术工程师培训各种电焊条生产技术,理论结合实践,手把手培训学习,保证生产出合格产品,另可对外地购机不成功者进行培训服务,确保走上成功之路,用事实说话,成功致富是硬道理.
不锈钢焊条
  1、A10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08,cr18.0~21.0ni9.0~11.0 用于焊接工作温度低于300℃的耐腐蚀的ocrl9ni9、ocrl9ni11ti的不锈铜结构。
  2、A13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08,cr18.0~21.0ni9.0~11.0nb8×c~1.00 用于焊接重要的耐腐蚀,含铌稳定的0cr19ni11ti型不锈钢。
  3、A20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08,cr17.0~20.0ni11.0~14.0,mo2.0~3.0 用于焊接在有机和无机酸(非氧化性酸)介质中工作的0cr18ni12mo2,不锈钢或作为异种钢焊接。
  4、 A21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08,cr17.0~20.0mo2.0~3.0nb6×c~1.00 用于重要的0crl8ni12mo,超低碳的crl7nil4mo2等不锈钢的焊接,如尿素合成塔,维尼纶设备等接触强腐蚀介质的部件。
  5、A30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15,cr22.0~25.0nil2.0~14.0 用于焊接相同类型的不锈钢、不锈铜衬里、异种钢(cr19ni9同低碳钢)以及高铬钢、高锰钢等。
  6、 A31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15,cr22.0~25.0nil2.0~14.0 mo2.0~3.0 用于焊接耐硫酸介质(硫氨)腐蚀的同类型不锈钢容器,也可作不锈铜衬里,复合钢板、异种钢的焊接。
  7、A40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08~0.20,cr25.0~28.0ni20.0~22.5 用于在高温条件下工作的同类型耐热不锈钢焊接,也可用于硬化性大的铬铜如cr5mo、cr9mo、crl3、cr28等)以及异种钢的焊接。
  8、A502 钛钙型 交直流金属化学成份()c≤0.12,cr14.0~18.0ni22.0~27.0,mo5.0~7.0 用于焊接淬火状态下的低合金和中合金钢异种钢及刚性较大的结构以及相应的热强钢等,如淬火状态下的30铬锰硅以及不锈钢、碳钢、铬钢及异种钢的焊接。
济南“德贝特”牌电焊条,均实行一年内包退、包换、保证质量、保证低价。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 办事处:济南市工商河路77号  电话: 0531-88327319 业务手机:13964080588 联系人:李文海(业务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焊条设备|耐磨焊条|碳化钨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 联系人: 李文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yfht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327319
所在地: 济南 工商河路77号 手 机: 13964080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 工商河路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市.是集电焊条机械制造及电焊条生产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螺旋电焊条生产设备.各种液压电焊条生产设备.耐磨焊条.合金焊条.碳化钨焊条.堆焊焊条.钴基焊条。镍基焊条。铸造碳化钨气焊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等。